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动作电影《超凡战队》:导演迪恩·以色列特聚焦少年英雄

导演迪恩早在处女作科幻片《年鉴计划》中就展现了对青少年科幻题材的掌控能力,而在《超凡战队》中,他将赋予这群“失意青春”的少年英雄们“使命召唤”的魅力。

《超凡战队》角色海报

今日,科幻动作电影《超凡战队》公布“使命召唤”版中文预告片及五张角色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导演迪恩·以色列特的片场照片。导演迪恩早在处女作科幻片《年鉴计划》中就展现了对青少年科幻题材的掌控能力,而在《超凡战队》中,他将赋予这群“失意青春”的少年英雄们“使命召唤”的魅力。

《超凡战队》导演迪恩·以色列特

最新曝光的这款预告片中,五位少年英雄在最终“变身”前,都将会处经历一段叛逆的迷茫青春。30秒的一闪而过之中,我们看到了三个被学校惩罚留校察看的“坏”学生:红衣战士杰森(达克雷•蒙特戈梅里饰)腿上的报警器——这意味着他之前一定招惹了不小的麻烦;粉衣战士金伯利(娜奥米•斯科特饰)一气之下剪掉了自己的长发——金伯利一定是怒气满格;紧接着,蓝衣战士比利(RJ•塞勒饰)的遭遇则看起来非常委屈,因为他被处罚的原因仅仅是炸掉了自己的午餐盒。        

作为一个科幻迷,迪恩在处女作《年鉴计划》中就展现了对青少年科幻电影的掌控能力,从某种程度上说,两部影片也有着一定的相似性:都是五位少年,也都是无意间遇到了某个足以改变人生的变故,从《年鉴计划》中的改变过去,到《超凡战队》的变身英雄,拯救宇宙。        

除此之外,《超凡战队》为还原原著特色及最大化地呈现科幻元素,邀请了1995年、1999年原版《恐龙战队》制片人,以及《铁甲刚拳》、《X战警》等科幻大片幕后主创加入编剧团队,同时特效制作也由曾参与《雷神2》、《速度与激情7》、《超凡蜘蛛侠2》的团队打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