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重启的经典R级科幻动作电影《黑客帝国》欲打造黑客宇宙

自从华纳宣布将重启经典R级科幻动作片《黑客帝国》(The Matrix)以来,坊间就开始出现各种猜测和传闻。

自从华纳宣布将重启经典R级科幻动作片《黑客帝国》(The Matrix)以来,坊间就开始出现各种猜测和传闻。近日,负责新版《黑客帝国》剧本的扎克·佩恩,也通过社交媒体对外透露了该片的一些计划。

“我现在所能说的,就是没人可以或者应该‘重启’《黑客帝国》,了解《黑客帝国》动画版和漫画版的人都知道这一点。”扎克·佩恩表示:“现在我还不能对新版《黑客帝国》透露任何消息,只能说‘重启’或者‘重拍’这些词汇是不正确的,大家不要再对这种错误的新闻进行评论了。”

扎克·佩恩还谈到了外界普遍关心的几个问题,比如新版《黑客帝国》由谁来主演,对此他表示:“如果能让基努·里维斯继续主演,我个人非常倾向于基努·里维斯。”而对于新版中的故事设定,他也表示:“在黑客帝国的宇宙中,我是否想看到更多的故事设定?肯定的!因为讲述其他伟大的故事是个很棒的主意。”

扎克·佩恩接着说道:“看看人们对X战警宇宙都做了什么吧,有人希望《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大群》(Legion)或者《死侍》(Deadpool)这些影视剧停下脚步吗?至少我不想!”由此看来,华纳似乎是想效仿福斯公司打造的“X战警电影宇宙”,从而打造一个“黑客帝国宇宙”。

扎克·佩恩曾负责过2012年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的故事创作,就目前来看,他对新版《黑客帝国》的想法跟该片的死忠粉儿是非常一致的。外媒也表示,很高兴看到扎克·佩恩非常关注外界对这部电影的看法,这至少意味着他不会“闭门造车”,从而打造出一部跟外界期待毫不相关的《黑客帝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