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公路喜剧电影《六月与弓箭》定档4月7日全国上映

由白玉县人民政府,四川福森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六瞳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公路喜剧电影《六月与弓箭》宣布影片已定档4月7日全国上映。

由白玉县人民政府,四川福森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六瞳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公路喜剧电影《六月与弓箭》宣布影片已定档4月7日全国上映。据悉,该影片海报及预告片也将于近日首次曝光。

loading...

由白玉县人民政府,四川福森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六瞳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艺嘉、等主演的公路喜剧《六月与弓箭》宣布影片已定档4月7日全国上映。据悉,主题海报和预告片也将于近日首次曝光。

电影《六月与弓箭》讲述了一位年轻女孩“六月”为了完成爷爷的遗愿,去白玉县寻找当年救过祖父性命的藏刀主人。独身带着价值连城的藏刀,踏上了神秘的川藏之旅,一路巧遇川藏线路各类奇葩驴友,在美丽的高原上,展开了一场戏剧化的喜剧故事。

loading...

高水准出精款良作 演员联盟不容小觑

据悉,该影片在保证高水准、高制作的前提下,又力求真实。本片邀请到了新生代演员《狼图腾》的摄影白龙担任该电影摄影指导,曾在《彭德怀元帅》、《富春山居图》等知名影视作品中饰演重要角色的著名演员王艺嘉担任女一号,知名演员崔菁格担任女二号。

该影片男一号凭借电视剧《封神榜》、《雷锋》、《楚汉传奇》而走红的青年男演员杨铮,因一张“正气凛然”的面孔,被许多观众戏称为“正剧专业户”。此次出演《六月与弓箭》,杨铮一改往日荧屏形象,其在本片中化身为贪财的货车司机,相信会再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loading...

全程爆笑脑洞开 公路电影掀新浪

作为一部融合了公路与喜剧题材的电影,《六月与弓箭》除汇集”灰色幽默”、“爱情”、“公路”等元素外,还增加了“悬疑”、“犯罪”等亮点。包袱一个接着一个,笑点密集,轻松快乐脑洞喷张的剧情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结语】:

从《泰囧》,《港囧》等多部公路喜剧电影的成功案例来看,公路题材电影已受到更多人关注,希望《六月与弓箭》在保证高质量制作水准和演员的精彩演绎下,能够借东风之势,扶摇而上,再掀公路电影新浪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