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伍德哈尔》扮演女总统候选人

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在传记片《伍德哈尔》(Victoria Woodhull)中,扮演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候选人。

布丽·拉尔森

作为《房间》(Room)和《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的女主角,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在传记片《伍德哈尔》(Victoria Woodhull)中,扮演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候选人。

亚玛逊网站的这部电影,讲述的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候选人维多利亚·伍德哈尔的故事,她在1872年就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伍德哈尔是一位女权运动家和妇女餐争论者,虽然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但在选举日当天,她甚至没资格为自己投票(美国女性直到1920年才享受投票权)。

维多利亚·伍德哈尔同时也是一位出版家,她在1870年跟妹妹联合推出了一份非常激进的刊物《伍德哈尔和克拉弗林周刊》(Woodhull and Claflin's Weekly),她还跟妹妹开办了第一家由女性掌管的证券经纪公司。

凭借2015年的《房间》,布丽·拉尔森获得了奥斯卡和金球奖影后;目前正在上映的《金刚:骷髅岛》,就是由她和汤姆·希德勒斯顿联合主演;由她担任主演,本·维特利执导的《走火交易》(Free Fire),将在今年4月份上映;布丽·拉尔森还将在迪士尼和漫威影业的女超级英雄电影《惊奇女士》(Captain Marvel)中担任主演,该片将于2019年上映;另外,布丽·拉尔森还主演了德斯汀·丹尼尔·克莱顿执导的剧情片《玻璃城堡》(The Glass Castle)。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