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华纳兄弟公司庆祝北京办公室开幕

华纳兄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施凯原(Kevin Tsujihara)与行业领袖、商业合作伙伴、艺人及华纳兄弟中国员工共同庆贺

华纳兄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施凯原(Kevin Tsujihara)与行业领袖、商业合作伙伴、艺人及华纳兄弟中国员工共同庆贺

北京——3月22日晚,华纳兄弟中国在其新开幕的北京办公室举行了招待会,旗下影业、电视、家庭娱乐、游戏团队及集团员工参加了开幕仪式。来自华纳兄弟中国及美国伯班克总部的多名高管、行业领袖、商业伙伴和艺人,共同庆祝了公司在中国的业务的持续发展及对这一地区的承诺。

参加当晚庆祝活动的主要嘉宾包括:华纳兄弟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施凯原(Kevin Tsujihara)、国际部执行副总裁冯义德(Richard Fox)、以及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赵方。

施凯原在开幕致辞中说到:“华纳兄弟在将近100年的历史中制作了无数享誉全球的电影和电视作品。我们期待着与合作伙伴以及电影界的新锐力量一起分享我们的经验。我们也非常期待着与中国同行的文化交流,并将我们在中国本地学习到的经验传播到我们全球的制作运营中。我们也非常期待着有机会能够将中国故事带给全球每个角落的观众。”

赵方于2016年8月加入华纳兄弟中国,他在北京办公室开幕仪式上表示:“今天是华纳兄弟在中国迈出的重要一步。尽管我加入公司的时间不长,已经深刻地体会到了华纳兄弟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华纳兄弟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早在20世纪30年代就在华设立了第一家办公室。今天的华纳兄弟中国是积极进取的行业领袖,公司的电影、电视、家庭娱乐、游戏等娱乐内容已经覆盖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此外,华纳兄弟还与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合作设立了合资公司旗舰影业。

华纳兄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施凯原(左)、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赵方(中)、国际部执行副总裁冯义德 (右)参加了3月22日华纳兄弟中国北京新办公室的开幕酒会。其它参加开幕仪式的人员包括华纳兄弟中国及美国伯班克总部的多名高管、行业领袖、商业伙伴、艺人和员工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