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布拉德·皮特有望加盟电影《死侍2》饰演电索一角

有消息称布拉德·皮特与福斯影业双方已经有过洽谈,有望加盟《死侍2》饰演电索一角,不过档期还不能完全敲定。

布拉德·皮特版的电索,靠谱么?

昨天有传闻称迈克尔·珊农或加盟《死侍2》饰演电索一角,现在消息又有新变化——布拉德·皮特被曝也有望饰演这个角色,而且还曝光了一张疑似概念造型照。

据报道,布拉德·皮特与福斯影业双方已经有过洽谈,但皮特的档期目前还不能完全敲定,如果《僵尸世界大战2》最终成型,身兼主演和制作人的皮特可能将无法兼顾到《死侍2》的拍摄。

电索是福斯未来X战警电影宇宙的主要成员,将会出现在多部续集作品中,包括《非凡特工队》,甚至会开发电索单人电影。电索这个角色真是香饽饽,各种大咖都传了个遍,最早有消息称阿诺·施瓦辛格有望饰演,后来《怪奇物语》男星大卫·哈伯也成为候选一员,昨日甚至传出在DC《超人:钢铁之躯》中饰演佐德将军的迈克尔·珊农领跑候选名单,这回又是万人迷布拉德·皮特。

据悉,《死侍2》将由《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雷奇执导,预计于今年6月正式开拍,原本定档2018年3月2日上映,目前看起来工期很紧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