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有望执导80年代经典B级片《纽约大逃亡》

福斯将翻拍约翰·卡朋特导演80年代经典B级片《纽约大逃亡》,《罪恶之城》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有望执导影片。

罗德里格兹

1981年版《纽约大逃亡》剧照

20世纪福斯所有的经典B级片《纽约大逃亡》又开始翻拍的议程,这一次片方有意邀请《罪恶之城》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影片。

原版《纽约大逃亡》由约翰·卡朋特执导,库尔特·拉塞尔、李·范·克里夫和艾萨克·海耶斯等人主演,1981年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了 纽约市已成为一所被隔离的大型监狱,美国政府将犯人丢进这所超大监狱中,只能进不能出让他们自生自灭,一天载着美国总统的空军一号意外迫降坠毁于纽约市中心,乘坐逃生舱逃出的美国总统被监狱中的犯人首领公爵所俘虏,由于总统身上带有一卷“关于世界和平”非常重要的录音带 ,美国政府利用一名曾是战时英雄的囚犯蛇王,威胁他进入纽约就出总统,蛇王为了换得自由身,不得已决定身入险境。       

《纽约大逃亡》的翻拍权曾在多家公司中易手,最终20世纪福斯通过竞标赢得版权。福斯近几年一直在重启旗下经典电影系列,包括广受好评的《猩球崛起》,雷德利·斯科特坐镇的《异形》前传系列。最近福斯还招募新人导演J.D. Dillard翻拍大卫·柯南伯格的恐怖经典《变蝇人》。

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目前正在制作同样由福斯出品,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科幻电影《铳梦》。目前双方都未确认此消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