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猜猜我是谁》在大连拍摄 开放媒体探班

探班全程处在一个花费500万1:1秘密搭建的一个警方反诈中心举行,影片故事也取材公安部备案真实诈骗案件,力求真实还原电信诈骗全貌。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卓越影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反电信诈骗电影《猜猜我是谁》于日前在大连开放媒体探班,并首次对外公布了主演阵容。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四位主演以“四人六身份”亮相探班现场,并抛出主题“猜猜我是谁”,令角色身份扑朔迷离。值得一提的是陈学冬一反往常形象,现场他小麦肤色一身肌肉,MAN爆全场!据悉,探班全程处在一个花费500万1:1秘密搭建的一个警方反诈中心举行,影片故事也取材公安部备案真实诈骗案件,力求真实还原电信诈骗全貌。

陈学冬MAN爆造型大变

为角健身变黑获导演盛赞

本次探班,片方正式曝光了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四位主演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亮相现场的陈学冬一改以往小鲜肉形象,小麦的肤色、健美的身材、干练的发型MAN爆全场!除了突破造型外,他同时为了打戏不断健身训练,许多跳房顶等高难度追逐动作戏都亲自上阵,力求完美。谈到角色,陈学冬则抛出谜团,爆料并非之前网上路透那么简单,表示这个角色既非常了解诈骗手段,又非常了解反诈骗手段,更现场科普数种诈骗模式化身反诈博士,令大家惊讶不已、好奇万分。据悉,他为了更加深入了解角色,更是曾经进入某全封闭神秘组织进行生活体验,收获颇丰,导演彭顺也盛赞他演得很好。

张孝全桂纶镁或演史密斯夫妇

蒋梦婕身份重要曝“四人六身份”

不但陈学冬对角色守口如瓶,张孝全也在媒体面前打起了太极,称自己虽然总是演很MAN的角色,但是这次的角色既可以是像反派一样彪悍暴戾,也可以是像正派一样绅士聪明;同样桂纶镁也抛出谜团称自己有时很独有时会是一个team的精神领袖。但可以确定,二人在本片中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桂纶镁提示可能会像“史密斯夫妇”。

蒋梦婕除了隐瞒角色身份外,更是曝出了“四个主演六个身份”的谜题,分别是三个骗子、两个警察、一个卧底,寓意几位主演中有人是多重身份,而她本人也同时跟所有人都有关系。而她本人也因拍戏受了很多伤,胳膊上的大块淤青也清晰可见。据悉,几位主演都为演戏也受了很多伤,张孝全鼻梁曾被打肿,桂纶镁手上也负伤缝了八针,敬业程度和拍戏难度可见一斑。

拍摄一天仅为几秒镜头

花费500万搭建1:1高度还原反诈中心

《猜猜我是谁》取材公安部备案真实电信诈骗案件,所有拍摄力求真实到底。探班当天有幸拍到一场警方捣毁诈骗窝点的戏份,彭顺导演在反复试镜后才会开始一次几分钟的正式拍摄,之后便又是长达几十分钟的现场恢复,据悉这几个简单的镜头需要反复拍摄一天时间,但在成片中可能只会出现几秒,精益求精令人感叹。

而探班现场处在搭建完成即将交景的反诈中心,据了解片方花费了500万搭建成本,小到桌椅的材质大到环境布局都高度还原真实警方的秘密反诈中心,力求为观众带来最为真实的案件情况,令人期待。此外本戏还集结了张兆辉、姜超等黄金配角,姜超现场表示“这回终于不用演厨子了”,张兆辉也感叹“在香港都演小弟,在大陆终于当上了长官”,令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猜猜我是谁》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卓越影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更集结了姜超、张兆辉等黄金配角,故事取材真实公安部备案案件,花费巨资1:1搭建还原真实现场,力求打造最真实电信诈骗案件,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