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悚电影《安娜贝尔2:诞生》发预告 北美定档8月11日

《安娜贝尔》系列是温子仁经典恐怖电影《招魂》系列的外传。温子仁是华裔导演、编剧、制片人,于1977年在马来西亚出生。

昨日(4月2日),恐怖片《安娜贝尔2:诞生》发布剧场版预告片。

预告片回溯了鬼娃娃安娜贝尔的起源,年龄尚小的女儿出车祸死亡之后,以制造玩偶为工作的夫妻家中迎来了一位修女和几个孤儿,其中一名孤儿好奇地打开了上锁的房门,房间里站立在窗边的女孩回头的瞬间变成恐怖的恶灵…预告片的最后,米兰达·奥图饰演的妈妈手握十字架惊恐的走进房间,小女孩和安娜贝尔相对而坐,当奥图拿起十字架时,女儿突然像人偶娃娃一样诡异的摇动着身子…预告片到此戛然而止,给观众留下了悬念。

《安娜贝尔》系列是温子仁经典恐怖电影《招魂》系列的外传。温子仁是华裔导演、编剧、制片人,于1977年在马来西亚出生。2004年执导恐怖惊悚片《电锯惊魂》,受到影坛关注。2013年,温子仁执导的低成本恐怖电影《招魂》获得美国电影土星奖最佳恐怖电影奖, 2016年温子仁执导《招魂2》。相比于《招魂》系列,《安娜贝尔》在恐怖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暴力和血腥的内容。

《安娜贝尔1》于2014年10月在北美上映,由《招魂》的摄影师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安娜贝拉·沃丽丝、阿尔法·沃德、布莱恩·豪威担任主演。

《安娜贝尔2》则由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他曾执导过《关灯之后》等电影。温子仁在《安娜贝尔2》中担任监制。影片由艾丽西娅·维拉-贝利、米兰达·奥图、斯黛芬尼·西格曼、安东尼·拉帕格利亚和特丽莎·贝特曼主演,有网友评论称:“一部外传电影能够拍摄续集,足以见得这个鬼娃电影的受欢迎程度。”

影片将于8月11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