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欢你》正式提档4月27日 金城武周冬雨“甜到爆炸”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联合主演的爱情片《喜欢你》于4月8日全球首映,揭幕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及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接受超过1500位的观众检阅。

剧照1-金城武饰腹黑总裁

剧照1-金城武饰腹黑总裁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联合主演的爱情片《喜欢你》于4月8日全球首映,揭幕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及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接受超过1500位的观众检阅。近日,片方发布甜蜜提档预告,并宣布《喜欢你》正式提档4月27日18点全国公映,将率先领跑五一档。

甜蜜提档预告由映后观众的称赞与电影正片内容交叉剪成,仿佛金城武周冬雨与现场观众上演了一番真实对话,口碑爆炸之余、互动感十足。

超前放映广获口碑 业内外好评一片

观影后,观众纷纷现场表白电影,表示“是一部充满了趣味又很甜蜜的爱情故事”。甜蜜提档预告中,接受采访的观众不管男女均是满脸甜蜜,仿佛刚谈完一场恋爱。女生们在接受采访时直呼:“好甜!”、“好喜欢!”、“看10遍都不会腻!”,更有男生表示“看得我有点心动,有种谈恋爱的感觉。”《喜欢你》作为年度最甜爱情片,不仅甜蜜十足、更是笑点满满,可谓男女通杀。

电影提前20天首映与观众见面,此番再次提档4月27日正式甜蜜领跑五一档,可谓信心十足。

据悉,4月8日双开幕现场,不管是普通观众为主的北影节、还是学生群体为主的大影节,放映现场气氛均十分热烈。电影节主办方工作人员笑称:“平均两分钟就有一场爆笑或是欢呼,现场反应非常棒。”

影片在此次广获观众口碑之前,早已获业内好评无数。4月6日,片方邀请百位媒体、影评人看片“挑刺”。观影后的媒体记者、影评人对《喜欢你》纷纷打出好评,点赞影片“甜到爆炸”、“好久没看到这么轻松好玩甜蜜的国产爱情片”,并大力推荐《喜欢你》为“五一档女生首选爱情片”。

16城美味路演正式开启 导演许宏宇带片甜蜜入侵校园

《喜欢你》剧组全国16城美味路演今日由广州正式开启,导演许宏宇将携监制陈可辛先后现身暨南大学、广东白云学院,与现场学生见面、深度交流。本月,全国将有20多所高校学生能提前看到这部好吃好玩甜蜜走心的爱情片。

电影《喜欢你》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 嘉映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翎刻闪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确定提档于4月27日18点全国公映,傲人口碑力挺,定能不负期待。

关键词: 金城 冬雨 武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