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凡战队》曝光“超级英雄”正片片段及团队作战版角色海报

4月18日,由美国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曝光“超级英雄”正片片段及团队作战版角色海报,海报中五色超凡战士帅气登场捍卫天使丛林小镇,生动保留原著精神。

4月18日,由美国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曝光“超级英雄”正片片段及团队作战版角色海报,海报中五色超凡战士帅气登场捍卫天使丛林小镇,生动保留原著精神,正片片段特里尼(贝姬·戈麦斯饰)挑战传统权威,向家人坦白自己成为超级英雄的事实,在表现角色个性的同时,亦展现了很强的喜感,同时也让观众对五条鲜明的角色故事线更加期待。《超凡战队》已正式定档5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团队作战版角色海报冲击满满 超凡战士强势空降保卫家园

今日曝光的团队作战版角色海报中,清晰可见天使丛林小镇的足球场正遭受邪恶外星力量的毁灭攻击,由红衣战士杰森化身队长领战五色超凡战士,五人搭配绚烂的铠甲衣同心保卫家园。时光追溯到1993年的美版特摄剧《恐龙战队》故事背景设定,五位平凡高中生的相遇一切都始于天使丛林高中,电影《超凡战队》大量保留了原著精神,讲述了五个在校园被孤立的高中生,因为青春的荷尔蒙面临着许多的烦恼与迷茫的故事。

导演迪恩·以色列特(Dean Israelite)更公开表示:“我自己就是《恐龙战队》的忠实观众,当知道要翻拍成电影时,我比任何人都兴奋,非常期待在作品中注入原版精髓,这肯定很棒。”制作班底更特别启用1995年、1999年《恐龙战队》的原班制片人及《铁甲刚拳》、《X战警》等科幻大片幕后主创加入编剧团队。

五位互不相识的青少年聚在一起,各自面对着不同的人生课题,在面临存亡危机之中,相互扶持、成长,最后学会团结,智破困难拯救世界,最后战赢自我的青春人生,电影《超凡战队》除了是好莱坞新崛起的英雄力量外,更传递出原IP中最原汁原味的“青春成长”正能量。

黄衣战士当众挑明超英身份 家人一脸茫然喜感十足

而在全新曝光的这支“超级英雄”正片片段中,以特里尼(贝姬·戈麦斯饰)为故事主线慢慢地描写出黄衣战士的诞生过程以及角色性格,一夜未归的她被家人误解严厉质问,但正处于青春期的她也不甘示弱向家人说出:“我误闯到一个神秘的宇宙飞船后,我很确定我就是超级英雄”。留下一桌子面面相觑一脸茫然的爸妈和弟弟,瞬间带来十足喜感。同时,这也展现了角色的个性与成长,如同演员贝姬·戈麦斯先前受访时称道:“每个人的关系,角色先是自己成长,然后他们之间的关系也跟着变化,这是影片的特别之处,不是说影片一定要有这个或者那个,我们非常多样化,很反传统,这也是本片如此特别的原因。”

电影《超凡战队》将每位角色的背景、个性以及自己不想面对的一部分,巧妙地呈现在故事中,加入了现实中青少年常常会面临到的种种困境,如此写实的青春描述,更能帮助观众在2个小时的电影铺陈中,与故事的角色产生共鸣。

《超凡战队》是由狮门影片公司、电广传媒影业2017年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由迪恩·以色列特导演,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赛勒、贝姬·戈麦斯、伊丽莎白·班克斯、布莱恩·科兰斯顿主演。本经典IP有着全球深厚的受众基础,即将成为两者继《惊天魔盗团》后共同合作全新经典影视系列作品。《超凡战队》已正式定档5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