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星炼卓越学院艺人君池受邀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

4月15日,艺人君池受邀出席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

4月15日,艺人君池受邀出席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

本次国际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北京电视台、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承办。本届电影嘉年华以“电影梦·梦圆怀柔”为主题,设“未来世界”和“穿越之旅”两大区域,是一场集影视科技体验、声光特效展演、美食特产市集、亲子游乐等多元素、全方位为一体的电影文化节体验活动。

君池目前是北京莲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星炼学院的学员参演过《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刀背藏身》,综艺节目《中国艺考》。性格深沉内敛,此次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君池表示:“很荣幸在这次电影节与各位前辈同台,期待电影节即将出来的作品,也希望以后自己能做一个敬业的演员。”

星炼卓越学院是一家为影视演员提供能力提升培训的专业机构,专门培养影视剧表演人才和其它艺术人才的艺术学院。星炼卓越学院填补了现在市场的空白,为上百万的初级影视表演从业者提供了再提升的机会,学院开创性的研发推出表演实战核心课程,联手国内百名一线知名演员组成师资团队,备受社会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的艺术爱好者,共同开创中国影视的新天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