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威尔·史密斯有望加盟真人版《阿拉丁》出演“神灯精灵”

《阿拉丁》在当年票房大卖,而片中给神灯精灵配音的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也凭借对该角色的精湛声音演绎获得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金球奖特别奖。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最近正在与迪士尼初步接洽,有望在其真人版《阿拉丁》(Aladdin)电影里出演“神灯精灵”(Genie)!

史密斯是迪士尼开始洽谈的第一个演员人选,而影片的另外两位主角“阿拉丁”(Aladdin)和“茉莉公主”(Princess Jasmine)目前全球选角还在进行中,迪士尼将寻找中东裔演员来饰演他们。

威尔·史密斯之前曾被迪士尼邀请出演真人版《小飞象》(Dumbo),但没能成。

迪士尼1992年动画片《阿拉丁》取材自《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丁和神灯》,讲述了街头穷小子阿拉丁得到了一盏神灯,擦拭一下灯里就会跑出一个精灵,他可以满足神灯主人的三个愿望。靠着神灯精灵的帮助,阿拉丁后来成功逆袭,打败了邪恶的大臣贾法、和公主茉莉结婚。

《阿拉丁》在当年票房大卖,而片中给神灯精灵配音的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也凭借对该角色的精湛声音演绎获得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金球奖特别奖。

真人版的《阿拉丁》电影计划今年6月份在英国开机,导演该片的是英国导演盖·里奇(Guy Ritchie)。据之前透露的消息,该片片名暂叫做《神灯精灵》(Genies),主要讲述神灯精灵是如何被囚禁到神灯里的,影片会保留动画版的歌舞音乐元素。

附:迪士尼已经上映或即将上映和制作的真人童话电影

2010 《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2014 《沉睡魔咒》(Maleficent)

2015 《灰姑娘》(Cinderella)

2016年4月15日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2016年8月21日 《妙妙龙》(Pete’s Dragon)

2017年3月17日 《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

(以上为已经上映的)

2018年秋季 《花木兰》(Mulan)

2018年12月25日 《欢乐满人间2》(Mary Poppins Returns)

《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

《神灯精灵》(Genies)

《狮子王》(The Lion King)

《小飞象》 (Tim Burton’s Dumbo)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沉睡魔咒2》(Maleficent 2)

《奇幻森林2》(The Jungle Book 2)

《幻想曲之荒山之夜》(Night on Bald Mountain)

《白马王子》(Prince Charming)

《白雪与红玫》(Snow White and Rose Red)

《木偶奇遇记》(Pinocchio)

《石中剑》(The Sword in the Stone)

《101斑点狗前传:库伊拉》(Cruella)

《奇妙仙子》(Tinker Bell)

《小熊维尼》(Winnie the Pooh)

《飞天巨桃历险记》(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