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速度与激情8》上映一周激情仍在 4DX活动接力乐享不停

经典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现在已经在影院“飙车”一周了,这部系列影片的第8部续集仍然魅力不减,在全球范围内收获5.2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亿人民币)票房,打破了2015年由《星球大战: 原力觉醒》创造的记录。

《速度与激情8》上映一周,4DX厅场场爆满,维持近80%超高上座率

- 影片女主角Michelle Rodriguez(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期待体验4DX版速8

- 4DX福利活动仍在继续,银河护卫队2、亚瑟王、超凡战队等大片持续来袭

经典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现在已经在影院“飙车”一周了,这部系列影片的第8部续集仍然魅力不减,在全球范围内收获5.2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亿人民币)票房,打破了2015年由《星球大战: 原力觉醒》创造的记录。至今国内票房已突破13亿元,在最适合体验“飙车”效果的4DX厅,更是场场爆满,上映一周维持着高达近80%的上座率,票房口碑双丰收。

《速度与激情8》上映一周,粉丝依然热情不减

《速度与激情》因其刺激的情节与酷炫的特效,一直以来吸引了不少粉丝,从第一部的《速度与激情》至今已有17个年头,大批的粉丝都去影院支持每一部影片,电影的发展也离不开每位影迷的鼎力支持。《速度与激情8》延续上一部的剧情,出现了新的转折,一向是亲情与爱情的守护者多米尼克竟然叛变了飞车家族,看似冷酷的行为背后却正隐藏着多米尼克的一颗赤诚之心。

影片中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信仰和信念而奋斗着。酷炫的爆炸特效与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飙车场面无不牢牢吸引着影迷们的目光,不仅影片本身的精彩,4DX也为粉丝们将影片的精彩成倍放大。油门踩到底的突然失重,跑车从爆炸与火海中飞驰而出时的灼热气浪,4DX配合吹风、震动、动感座椅等特效将这些细节真正传递给观众的五感体验,让观影更加立体多样,观众们的参与感也极大上升。看完电影走出4DX影院,观众不禁纷纷与各自的小伙伴们谈论回顾着影片的精彩,仿佛亲身感受了一般。正是这样口口相传,使得更多的影迷也选择更劲爽的4DX影院。因此在影片上映了一周左右的今天,《速度与激情8》的热度依然没有下降,维持着近80%的高上座率。放眼国际,4DX影厅的票房都收获不俗表现,在4DX覆盖的47个国家中,法国以97%的首周末上座率稳稳领先,在洛杉矶和纽约,4DX厅的上座率也分别达到了91%和83%。

不仅在数据上能看出《速度与激情8》的火爆,而且在新浪微博上也是引发了大量讨论,4DX《速度与激情8》的话题荣上热门话题榜并且经久不衰。粉丝们在网络上讨论得热火朝天,4DX也为4DX的粉丝们谋了一个小小的“福利”,很荣幸能够采访到《速度与激情8》的女主角——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并向她介绍了4DX影院,她表示十分期待能在4DX这样具有多种特效的影院观影。

4DX福利活动仍在继续,关注4DX收获更多精彩

《速度与激情8》的持续火热说明4DX带给人的独特观影感受,无论是沉浸式的观影方式,还是更加立体多样的观影体验,4DX无疑能够增添许多电影的精彩与乐趣。为了让广大影迷对4DX更加了解和喜爱,4DX也不断举办着各种各样的福利和活动,每部电影的粉丝们都有机会参加电影的周边活动,领取大量福利。

4DX致力于不断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看的电影,在即将到来的5月份,4DX将为影迷们带来三部影片,分别是:5月5日的《银河护卫队2》、5月12日的《亚瑟王:剑的传奇》和5月12日的《超凡战队》。犹记得《银河护卫队1》中的树人格鲁特萌翻了观众们,那么在第二部中又会出现什么可爱的形象呢?而《亚瑟王:剑的传奇》与《超凡战队》则是两部动作片,相信也能给观众带来新的感动和快乐。此外,备受期待的《加勒比海盗5》美国上映时间已定档5月26日,并同步推出4DX版本,中国影迷是否也能感受到4DX《加勒比海盗5》的魅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请大家继续关注着4DX,收获更多精彩。(影片最终上映信息以中影公布为准)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是全球首个且现今规模最大的4D影厅公司,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影迷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4DX的i-Studio编程专家团队为观影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400部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同4DX也将诸多本土影片通过这样的五感体验呈现给观众。截止2017年3月,4DX在全球47个国家运营着370家影厅,超过45,000个座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