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五一档”小长假会有几部口味清新的电影来做调剂

这些天,《速度与激情8》就像巨无霸一样霸占电影市场,好在“五一档”小长假会有几部口味清新的电影来做调剂,而且演员阵容相当有看点,既有《春娇救志明》《喜欢你》这样的爱情片,也有刘德华的警匪片《拆弹专家》。

这些天,《速度与激情8》就像巨无霸一样霸占电影市场,好在“五一档”小长假会有几部口味清新的电影来做调剂,而且演员阵容相当有看点,既有《春娇救志明》《喜欢你》这样的爱情片,也有刘德华的警匪片《拆弹专家》。值得一提的是,继2014年《催眠大师》口碑票房双丰收后,导演陈正道推新作《记忆大师》,黄渤也重返大银幕。 

金城武周冬雨两人一路从争吵到甜蜜升级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27日全国公映。

片中,傲娇大叔金城武撞上超萌厨娘周冬雨,两人一路从“讨厌你”的互怼、“不讲理”的争吵发展到“认定你”的甜蜜升级。总之,这是一部萌炸了的“美食爱情电影” 。这次金城武就像在演他本人,看禁欲系西装总裁情窦初开是什么感受?估计迷妹们想想就已经倒吸一口凉气了。而且导演很聪明,怕被迷妹掐,这回不仅让金城武男神重新帅回天际,而且虽是爱情电影,但没有吻戏、没有床戏,但情调却是无敌暖的,话说哪个迷妹希望金城武跟别人有吻戏什么的,所以迷妹们可以放心大胆去看。

《春娇救志明》打破爱情的梦幻

与《喜欢你》的“梦幻”相比,《春娇救志明》作为系列第三部,一如既往地反映爱情,甚至生活真实的样貌,这一部陷入“中年危机”的春娇对爱情愈加没有安全感,而男友志明长不大,两个人的关系走到了关卡。延续 “志明和春娇”系列作品一贯的风格,片中不仅有各种令人捧腹的鬼马趣味和爱情金句,都市男女的爱情难题应该可以引发不少影迷的共鸣。毕竟这部电影的受众群体是文艺青年,影片特地大打回忆牌,两人在KTV的初次相遇、手机短信暗语也都穿插在情节中。

刘德华再扮警察演“拆弹专家”

凭借《无间道》等多部电影,刘德华饰演的警察形象深入人心,这个五一他再在《拆弹专家》中演警察。据悉,电影是不缺火拼、飞车、爆炸等动作场面的,刘德华本人也十分拼命,片中,由他饰演的“拆弹专家”面对“宿敌”——姜武饰演的“悍匪”挟持上千人质,并扬言要把隧道炸飞,解除了一个又一个的危机。

另外,电影中也有很多探讨人性的部分,其中一场刘德华为年轻警察拆弹的重头戏,写出了警察这一职业的奉献牺牲精神,成为全片的最大泪点。

《记忆大师》黄渤对决段奕宏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4月28日全国上映。

暌违大银幕已久的黄渤将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江丰,由于记忆存取手术失误,他被植入了一段凶手的记忆,并莫名其妙成为“杀人凶手”,在警官沈汉强的穷追不舍下,他发现自己脑内的错误记忆是救赎自己的唯一希望。该片是黄渤首度出演的悬疑烧脑类型电影,此前多以喜剧形象示人的他,这次能不能颠覆自己的固有形象,值得期待。

而有着悬疑专业户之称的段奕宏在影片中再度饰演一名警探,这是他继《烈日灼心》之后再演警察,也是他与黄渤的首次合作。南京姑娘杨子姗则在片中饰演一位与案件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医护人员,这也是她继《重返20岁》之后与导演陈正道的二度合作。

关键词: 一档 长假 口味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