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聚焦意大利”活动推广大使莫妮卡·贝鲁奇现身北京 期待与中国影人合作

4月23日,“聚焦意大利”活动推广大使意大利籍演员、模特莫妮卡·贝鲁奇现身北京,莫妮卡·贝鲁奇女士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北京,但因为行程紧张只有两天时间,期待以后有更多机会了解中国。

4月23日,“聚焦意大利”活动推广大使意大利籍演员、模特莫妮卡·贝鲁奇现身北京,莫妮卡·贝鲁奇女士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北京,但因为行程紧张只有两天时间,期待以后有更多机会了解中国。莫妮卡坦言,在戛纳电影节上遇到不少优秀的中国影人,希望有一天能够与中方合作。

据悉,“聚焦意大利”系列活动由意大利文化遗产、活动与旅游部(MIBACT)、意大利电影影像和多媒体工业协会(ANICA)等与中方共同举办。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了“意大利影展”、“中意电影合作论坛”、“市场展位”及多场导演交流活动。发布会现场,中方代表孟晓樯宣布,还将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举办“聚焦中国”系列活动,一批优秀国产影片将会带到意大利进行展映,以促进中意电影文化的深度交流。

莫妮卡·贝鲁奇是意大利国宝级女神,国内影迷最熟悉的应该是《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那个顾盼生情的性感女郎。新作《送奶路上》也入选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作为活动推广大使,莫妮卡·贝鲁奇特意抽出两天时间来到北京,为意大利电影助阵。莫妮卡表示,意大利是她的祖国,希望她对意大利的热爱能够感染大家,也爱上意大利这个国家。问及是否谈成和中方合作,她笑称,目前接到了墨西哥、塞尔维亚等片方的合作邀约,也希望能够有和中国影人合作的机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