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六人晚餐》即将上映 窦骁演绎叛逆青春

当天,窦骁身穿TOMFORD黑色礼服套装,搭配GZ的黑色皮鞋,使整个人看上去绅士得体,整体造型低调但又不失时尚,一出场便引得粉丝全场尖叫。

4月16日,第七届北京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六人晚餐》剧组受邀参加开幕红毯,主演窦骁一身帅气西装,与在影片中饰演自己父亲的吴刚老师一同亮相,“父子”同台引起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

当天,窦骁身穿TOMFORD黑色礼服套装,搭配GZ的黑色皮鞋,使整个人看上去绅士得体,整体造型低调但又不失时尚,一出场便引得粉丝全场尖叫。

此次受邀参加电影节的作品《六人晚餐》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爱恨别离的故事。影片中窦骁饰演的丁成功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厂区青年,与张钧甯饰演的“厂区校花”上演了一场触人心弦的爱情。与之前的形象不同,窦骁这次的演技突破非常大,成功塑造了一个叛逆嚣张、敢爱敢恨的九十年代青年形象。加上窦骁本身的高颜值和好身材,使整部影片都充满了男性荷尔蒙的味道。

“父子”一同亮相,两代实力派演员引期待

最近在人气剧集《人民的名义》中饰演“达康书记”的老戏骨吴刚老师与窦骁一同亮相,一位是老一辈的表演艺术家,一位是青年实力演员,两代演员在影片中的精彩对撞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虽然在影片中父子两人一直充满着矛盾与冲突,但两人之间的感情却是一再戳人泪点,令人对影片倍感期待。

在随后的采访中窦骁表示,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能与邬君梅和吴刚两位老师搭戏,收获颇丰。与张钧甯则是第二次的合作,“我们彼此非常了解,拍戏过程中我们经常会很默契的发挥出一些即兴的台词。”而对于在这部影片中角色的突破,窦骁却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压力。

据悉,电影《六人晚餐》将于5月11日起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