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易峰生日会首曝《心理罪》“天才方木宣言”视频

在电影《心理罪》中,方木是刚进入警队实习的犯罪心理学研究生,年轻气盛、踌躇满志,对破案充满热情,天赋奇才的他用心理入侵在破案过程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但也因自己的热血冲动和经验不足而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方木在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后,并未退缩而是勇于面对力挽狂澜。

即将迎来30岁生日的李易峰,于5月1日当天在北京提前举办了自己人生中意义非凡的“给未来的自己”生日会。在生日会现场,作为主演的李易峰对将在而立之年与观众见面的电影《心理罪》寄予厚望,笑言在电影《心理罪》中饰演的角色方木与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还首度与生日会现场曝光“天才方木宣言”视频,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曾和李易峰一起在电影《心理罪》片场熬过100多天酷暑和无数大夜的导演谢东燊、廖凡、万茜、张国柱、李纯以及编剧顾小白也给“天才方木”送来而立之年的祝福。作为好搭档的廖凡还不忘幽默的提醒李易峰三十而立情感问题要抓紧,引起粉丝们疯狂尖叫。

出道十年的李易峰以阳光帅气的外表和鲜明独到的性格吸引众人瞩目,在说起方木这一角色时,李易峰表示虽然自己没有方木那么天才,但是能跟方木一样去克服苦难、无畏前行,努力成长是最大收获。在电影《心理罪》中,方木是刚进入警队实习的犯罪心理学研究生,年轻气盛、踌躇满志,对破案充满热情,天赋奇才的他用心理入侵在破案过程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但也因自己的热血冲动和经验不足而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方木在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后,并未退缩而是勇于面对力挽狂澜。

李易峰《心理罪》全新出发 挑战方木突破自我

三十而立的李易峰在演艺事业上的努力有目共睹,但他依然希望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更有难度、更有分量的角色,在生日会现场李易峰表示大家将会从方木身上看到全新的自己。而爱跟自己较劲的李易峰在电影《心理罪》片场挑战大量心理入侵的内心戏和厚度对白,为观众呈现一个前所未见的李易峰。个性努力、力争上游的李易峰也凭借自己认真、掏心的表演和电影《心理罪》的主创们成戏里戏外的亲密好友。

在电影《心理罪》剧组送来的生日祝福中,导演谢东燊由衷感谢李易峰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肯定他将天才方木演绎的非常圆满。万茜和李纯分别祝福李易峰永远开心,像阳光一样温暖。而在戏里戏外都是好搭档的廖凡不仅用片中“方木”的名字调侃李易峰终于成才了,逗得粉丝笑声连连,还不忘幽默的提醒李易峰三十而立情感问题要抓紧,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