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异星觉醒》曝全新剧照 无尿点尖叫之旅震撼启程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出品的《异星觉醒》今日曝光全新剧照,主演惊恐万状似乎在面对巨大恐惧,令人毛骨悚然。《异星觉醒》是五月唯一灾难惊悚巨制,神秘外星生物化身太空梦魇,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等群星九死一生。

《异星觉醒》5月来袭 惊悚灾难新经典视听震撼

《异星觉醒》5月来袭 惊悚灾难新经典视听震撼

《异星觉醒》5月来袭 惊悚灾难新经典视听震撼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出品的《异星觉醒》今日曝光全新剧照,主演惊恐万状似乎在面对巨大恐惧,令人毛骨悚然。《异星觉醒》是五月唯一灾难惊悚巨制,神秘外星生物化身太空梦魇,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等群星九死一生。尖叫战栗的惊悚故事,前所未见的外星生物创意,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异星觉醒》势必成为近年来又一部主打未知生物和灾难惊悚元素的科幻新经典。

五月唯一灾难惊悚巨制 无尿点尖叫之旅震撼启程

《异星觉醒》讲述的是人类首次发现外星生命,科学大发现却演变成夺命梦魇,高智商的外星生物在空间站内为生存而与人类对决,更对地球造成巨大威胁,宇航员们不得不为人类存亡而战。《异星觉醒》将密室逃脱式的惊悚元素发挥到极致,紧张震撼无尿点。故事背景设定在远离人类世界的太空空间站,站内如迷宫般四通八达却同时狭窄逼仄 ,幽闭空间的压迫感令人窒息。具备高智商和强大能力的外星生物无处不在无所不能,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都不知道的恐惧无时无刻、如影随形,成为宇航员和观众共同的噩梦。

同类型佳作频出叫好叫座《异星觉醒》更上层楼再造经典

《异星觉醒》密室逃脱式的心理惊悚和未知生物都是广受欢迎的热门电影类型,细数类似经典佳作,都叫好也叫座。例如,2016年韩国电影《釜山行》讲述在密闭高速列车上对抗僵尸灾难的故事,虽未引进却引爆社交网络成为年度话题。而跨度长达十五年的《生化危机》最终曲今年2月在内地上映,狂揽11亿人民币成为开年爆款。整个《生化危机》电影系列乃至最初的灵感来源电子游戏,都是根植于密室逃脱的打怪大作战。

继续向前追溯,电影界大神詹姆斯·卡梅隆的《深渊》即是个中经典,以海水为物质载体、可以幻化成各种形态的外星生命创意令人拍案叫绝。1998年的《极度深寒》讲述发生在游轮上的致命邂逅,面目狰狞血腥杀戮的深海生物成为全球观众的噩梦主题。

而《异星觉醒》以更高规格和野心精雕细琢,相比此前佳作更上层楼。影片背景设置更加极致,相比列车、地下基地、潜艇等,外太空的空间站成为密室惊悚大戏更完美的舞台,原创外星生物令人耳目一新,带来更震撼的观影体验。《异星觉醒》打造真实质感硬科幻,让肾上腺素飙升的激爽之外还有更多对科学探索的思考叩问。《异星觉醒》有望成为继《星际穿越》、《地心引力》、《火星救援》等之后又一部硬科幻“神作”。

《异星觉醒》精良品质引来好评如潮,在全球最权威专业影评网站“烂番茄”上新鲜度超过70%,在惊悚灾难类型电影中遥遥领先。在内地亦是未映先热备受影迷期待,最大影迷平台豆瓣电影上已有数千条网友讨论;有幸先行观影的网友大多不吝溢美之词,豆瓣打分7.1分,时光网7.4分,《异星觉醒》將是五月最令人期待科幻巨制。

顶级阵容星光熠熠5月19日战栗上映

《异星觉醒》集结顶级阵容,为品质再加码。《断背山》忧郁王子杰克·吉伦哈尔联袂《死侍》瑞安·雷诺兹太空打怪,《碟中谍5》气质女神倾情加盟,更有真田广之等来自多国的资深戏骨组成国际化团队。

《异星觉醒》更是制作精良的硬科幻杰作。外星生物效果震撼,是前所未见的原创创意,从“萌物”到恶魔的过程细致入微栩栩如生,极具真实质感,能引发发自内心深处的恐惧。此外,精心打造的密閉空间站场景也是尽可能贴近真实,令制片人自豪地将影片称为“写给国际空间站的情书”。众多大牌明星为打造真实失重效果全程吊威亚拍摄,受尽皮肉之苦。

暑期档前鏖战的大幕即将拉开,作为五月唯一一部惊悚太空灾难巨制,《异星觉醒》将为观众带来酣畅淋漓全程尖叫的酷爽体验。5月19日大银幕约会,不容错过!

关键词: 剧照 全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