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典英剧《唐顿庄园》将被翻拍成电影 今年9月份开机

经典英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已经确定将被翻拍成电影,并有望在今年9月份开机。《唐顿庄园》的主创朱利安·费罗斯,将会跟嘉年华电影公司共同打造这部被寄予厚望的影片。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经典英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已经确定将被翻拍成电影,并有望在今年9月份开机。《唐顿庄园》的主创朱利安·费罗斯,将会跟嘉年华电影公司共同打造这部被寄予厚望的影片。“电影公司老板要求电视剧的剧组人员和会计人员,都参与电影的制作。”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英国的《太阳报》:“这部影片的预算已经定好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那就是开机的时间。除非发生一些非常大的意外,否则这部影片肯定会在今年开拍。”

作为一部古装剧,《唐顿庄园》在英国以及海外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剧也让休·博内威利和杰西卡·布朗·芬德利这些演员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据悉,67岁的朱利安·费罗斯已经开始创作电影版《唐顿庄园》的剧本,他甚至表示:“我早就开始筹备剧本了,以防电影公司突然同意拍摄这部电影,那样就太仓促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