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索尼影业:将由汤姆·哈迪主演《蜘蛛侠》衍生片《毒液》

《毒液》将于今秋开拍明年上映 还将开发《黑猫》《银貂皮》

索尼影业在推特上确认《蜘蛛侠》衍生片《毒液》将由汤姆·哈迪主演,今秋开拍,明年10月5日上映。

当地时间周五晚间,索尼影业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确认英国演员汤姆·哈迪将出演漫威蜘蛛侠衍生片《毒液》,影片预计今年秋天开拍,并将于2018年10月5日上映。

“毒液”这个角色此前曾出现在山姆·雷米执导的《蜘蛛侠》三部曲第三部里,由托弗·戈瑞斯饰演。在《毒液》这部影片中,汤姆·哈迪将扮演自由摄影师Eddie Brock,那个必须不断寻找“宿主”以求生存的外星生命共生体最有名的宿主。     

《毒液》将由Ruben Fleischer执导,Scott Rosenberg和Jeff Pinkner担任编剧。由汤姆·赫兰德主演的最新蜘蛛侠独立影片《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今夏上映,《毒液》会成为“蜘蛛侠”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索尼同时还在开发《黑猫》和《银貂皮》。  

汤老湿、毒液和导演鲁本·弗雷斯彻     

汤姆·哈迪2001年参演《兄弟连》进入演艺圈,2002年在《星际旅行10:复仇女神》中饰演反派,2010年在《盗梦空间》中饰演“伪装者”Eames,2012年曾在《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饰演贝恩。2016年凭借《荒野猎人》获得了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蜘蛛侠和屠杀、毒液混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