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励志喜剧电影《蓝翔传奇》在山东济南开机

2017年5月23日,由北京凡领亚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喜剧导演韩彦博执导,张珏、田倚凡等“小鲜肉”以及老戏骨孙亮、郭震主演的高颜值励志喜剧电影《蓝翔传奇》在山东济南开机。

2017年5月23日,由北京凡领亚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喜剧导演韩彦博执导,张珏、田倚凡等“小鲜肉”以及老戏骨孙亮、郭震主演的高颜值励志喜剧电影《蓝翔传奇》在山东济南开机。

《蓝翔传奇》讲述蓝领集团董事长苏千越之子苏子航在经历了一场技能大赛之后,发生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的人生反转,从此从巅峰跌入到谷底。苏子航在经历过够逊、够背、够糗的一系列磨难之后,终于凭借锲而不舍的精神进入传说中的蓝翔技校,在好基友的协助下习得奥义技能咸鱼翻身,迎娶白富美重登人生巅峰。影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同时又结合了多种接地气的生活喜剧元素,以一种特有的嬉、笑、怒、骂的形式展现了人物的励志故事。

本片导演韩彦博为话剧版《驴得水》主创,并在2016年豆瓣高评分十佳华语影片排名第一的《驴得水》中演出特派员一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到本次担任《蓝翔传奇》导演时韩彦博谈说:“如果你正在经历挫折或失败,心灰意冷时一定要看这部电影。”

《蓝翔传奇》汇集了实力制作班底,打造高质量影视作品。精良的制作班底为这部影片保驾护航的同时,众实力派年轻演员都是演技开挂实力圈粉。片中饰演苏子航的演员张珏曾多次出演《一个无政府的意外死亡》、《空中花园谋杀案》、《初恋》等孟京辉戏剧作品,并被粉丝称赞颜值与演技齐飞。由田倚凡饰演片中的蓝翔技校厨艺教师吕梓嫣,曾参演多部影视作品,并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出演蓝翔技校汽修老师的卢野曾在多部舞台剧以及影视剧中挑梁主演,独树一帜的表演堪称惊叹。

而此次更是得到老戏骨孙亮、郭震的倾情加盟。孙亮曾因为电影《米香》,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该片入围第33届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和入围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他主演的《天眼》曾在“第34届美国迈阿密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峰会暨首届金灯塔奖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实力男演员奖。其参演的《警察日记》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而郭震则凭借《中国维和警察》、《幸存者》、《大篷车》、《焦裕禄》、《闯关东前传》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深得观众的喜爱。

演技派演员阵容、金牌制作班底、顶级IP改编配置于一身的《蓝翔传奇》从创作初期便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作为国内知名超强“IP”,蓝翔无数次出现在众多影视作品以及娱乐节目当中,多年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吸引了众多网民们的目光。出品人赵元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蓝翔二字与传统IP概念不同,它更存在并且活跃于互联网群体,本次改编为影视作品是一种大胆的尝试,也是将网络话题向影视品牌转化的全新迈进。”据悉《蓝翔传奇》系列作品计划涵盖了影视、剧集、动漫、周边等多个领域。首部影视作品预计将于2017年9月正式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