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十万个冷笑话2》“五年青春”版特辑暖心来袭 众主创揭秘心路历程

为庆祝十冷五周年,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发布了“五年青春”版特辑视频,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及编剧寒舞向观众坦言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为庆祝十冷五周年,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发布了“五年青春”版特辑视频,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及编剧寒舞向观众坦言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从番剧到电影,十冷凭借吐槽和自黑式喜剧风格俘获了大批观众。此次十冷五周年之际,周笔畅、张子枫、颜如晶等明星纷纷送上祝福。据悉,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全新力作《十万个冷笑话2》将于今年8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五年青春”版特辑暖心来袭 众主创揭秘心路历程

此次发布的“五年青春“版特辑,带大家回顾了《十冷》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及十冷漫画原创作者寒舞等众多主创大谈《十冷》五年“人生轨迹”。聊起《十冷》最初的诞生,原创作者寒舞笑言:“最早的时候我是想画几个长篇故事,然后刚好脑子里面有一些段子,所以《十万个冷笑话》就这样诞生了。”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则一起讲述了两人初次接触《十冷》的过程。谈到《十万个冷笑话》从动画到电影的蜕变,导演李姝洁透露,一开始还是有很多的困难,缺乏时间;没有自己的团队;剧本问题等。尽管如此,在克服诸多困难后,《十万个冷笑话》最终还是被成功搬上了大银幕,并最终爆发了惊人的能量。此外,对于《十冷》从漫画改编成动画,有妖气则表示,希望一些好的故事能够被更多人看到。

除此之外,周笔畅、蒋梦婕、张子枫、刘泳希、颜如晶以及泰国超人气演员Singto和Krist等明星也纷纷录制视频送上了对十冷五周年的祝福,有妖气更是发布了十冷五周年回顾视频。一边是十冷回忆浪潮,一边是《十冷2》即将上映的喜讯,广大网友在感怀之余也纷纷大呼有了盼头。

众所周知,《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的诞生过程并不顺利,因为缺少资金,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只能通过众筹为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筹集“奶粉钱”,最终成功启动了电影项目。据了解,这些众筹得到的“奶粉钱”多半来自十冷影迷以及千千万万热爱十冷的观众朋友。而十冷也不负众望,最终收获票房1.2亿,成为2015开年票房黑马,也成为中国第三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动画电影。

《十冷2》强势回归初心不改 只为博观众一笑

如今五岁的《十冷》对于创作者和粉丝而言都已不仅仅是一个动漫、一部电影或者一个大IP,它承载了所有影迷及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青春回忆。导演卢恒宇笑言:“《十万个冷笑话》和我们是一次特别奇特的相遇,在这五年里面,不管是这个世界还是我们所从事的行业,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想想这五年也很感慨,但是我觉得我们最初想要做一些事情的初心还是没有变,大家也都还在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也许下一个五年,再下一个五年,大家还可以一直往前前行”。此外,众多主创们也对表达了对《十冷》的祝福,希望《十冷》可以越走越远,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能够一直给大家带去欢乐。

《十万个冷笑话》是2012年根据漫画家寒舞作品改编的动画番剧,第一集在微博发布后3小时转发破万,3天内播放总量迅速突破1000万次。2014年《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最终收获票房1.2亿,成为2015开年票房黑马,也成为中国第三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动画电影。距离《十冷》番剧诞生至今已满五年,第一部大电影也已上映三年之久,今年暑假,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将携《十万个冷笑话2》重新归来,再创辉煌,在这个暑期掀起新一轮十冷热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