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西蒙·佩吉再度和好友尼克·弗罗斯特搭档

血与冰淇淋三部曲(僵尸肖恩、热血警探、世界尽头)帮两人奠定了恐怖喜剧之王的地位

血与冰淇淋三部曲(僵尸肖恩、热血警探、世界尽头)帮两人奠定了恐怖喜剧之王的地位。两人的制片公司 Stolen Picture 的下一部电影名为《屠宰场 Rulez》,讲述精英寄宿学校里男争女斗的厮杀故事。

西蒙·佩吉与尼克·弗罗斯特

此前,今年5月,就有外国媒体报道,西蒙·佩吉和尼克·弗罗斯特这对胖瘦好搭档开发喜剧恐怖片《屠宰场规则》(《Slaughterhouse Rulez》)。

电影讲述新同学Don进入一座名叫“屠宰场”的寄宿学校,却发现学校不慎释放出了不明邪恶力量,全校被卷入血腥的生存“大逃杀”…

胖胖和瘦瘦其实是一起办了个电视电视剧制作厂牌Stolen Picture,该片是旗下第一部作品,与索尼影业合作。还不知道两人会不会出演,电影将由《奇异恐惧》导演Crispian Mills执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