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HBO 高层称《权力的游戏》不出电影版

HBO 项目总裁 Casey Bloys 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采访时明确否认了《权力的游戏》会有电影版的传闻。他说:“这部剧集是为订阅者服务的。”另外,他还提到衍生剧将用全新角色探索“日落国度”维斯特洛,因此大众对“劳勃叛乱”的期待恐怕也要落空了。

《权力的游戏》火遍全球,受到各国观众追捧,早有传言称最后一季将推出剧场版。但HBO项目总裁Casey Bloys日前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采访时明确否认了这个传闻,他说:“这部剧集是为订阅者服务的。”

Bloys在采访中还谈到了我们早前报道过的《权力的游戏》衍生剧。目前衍生剧已经确定将由《金刚:骷髅岛》的编剧Max Borenstein、《王牌特工2》的编剧Jane Goldman、《洛城机密》的编剧Brian Helgeland和《广告狂人》的编剧Carly Wray分别操刀剧本。Bloys再次强调衍生剧将用全新角色探索“日落国度”维斯特洛。   

“HBO不愿意过度炒作这部剧集。”Bloys认为这是最重要的。“这部剧非常特别且不可多得,衍生剧若也能这么棒当然很好。我们现在找到了非常出色的剧作者,所以还是很有希望的。”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在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周一)回归。

关键词: 电影版 高层 权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