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喜乐影业C计划投资路线跨界转型

7月18日,喜乐影业C计划2017战略发布会暨片单计划、战略投资计划在北京隆重举行,《楚乔传》导演吴锦源、《甄嬛传》制片人敦淇、网络金榜作家何常在、知名导演刘雪松等大咖亲临现场,与各大媒体分享未来综艺节目的创新升级。

7月18日,喜乐影业C计划2017战略发布会暨片单计划、战略投资计划在北京隆重举行,《楚乔传》导演吴锦源、《甄嬛传》制片人敦淇、网络金榜作家何常在、知名导演刘雪松等大咖亲临现场,与各大媒体分享未来综艺节目的创新升级。发布会上,喜乐影业CEO海子清与董朝晖先生共同宣布,喜乐影业将与欢乐传媒正式开启五年深度战略合作计划,未来五年在综艺上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发一系列头部综艺节目内容。

《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收视夺冠 投资路线跨界转型

喜乐影业成立两年来参与出品的《笑傲江湖》第二季、第三季,《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皆是同时段收视率冠军,其中笑傲江湖并荣获亚洲喜剧节目大奖,而创始人海子清女士,更是行业资深的投资人,在2015年创立喜乐影业之前先后投资了《剧场》、《爱情最美丽》、《神探狄仁杰5》等影视剧。其中,《剧场》和《爱情最美丽》纷纷荣获了电视制片业十佳优秀电视剧殊荣,海子清的投资路线从影视剧到综艺的跨界。

郑爽柴犬“小七”暖心加盟 合力筹备优质巨作

发布会上,喜乐影业向各大媒体展示了其参与合作的制片,其中有《亲爱的喵先生》、《荣光》、《十一度世界》、《离凰》、《他是王》。

《亲爱的喵先生》将是喜乐影业出品的第一部萌宠青春励志剧,将由《幸福像花儿一样》《甄嬛传》及《芈月传》制片人敦淇担任制作人,敦淇表示:这是一部温暖人心的作品,我们期待会为大家带来一些惊喜的元素,该剧的萌宠一号由郑爽的冠军柴犬“小七”担任,可望有众多一线明星加盟,预计2017年11月正式开机。

由网络作家何常在原创小说改编并邀请吴锦源导演执导的《荣光》讲述的则是充满正能量的青春、热血、及国家荣誉的精彩故事。该片预计2018年正式开机。

此外,漫改剧《他是王》、知名编剧蔡黛英创作的《十一度世界》及知名作家猗兰霓裳的小说《离凰》等一系列优质的故事内容也在筹备及开发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