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亚丝娜来啦!《刀剑神域》官博发文称电影近期在内地上映

无论是《刀剑神域》的忠实粉丝,还是首次接触《刀剑神域》新观众,相信都能从这部全新的剧场版中领略到这个系列与众不同的魅力。

这两年日本动画引进国内已经不是什么非常新鲜的事情了。去年引进的《你的名字。》票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在今年早些时候传出将会引进内地的电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也终于有了新的消息。

今天(7月19日),官方终于宣布电影确定将于近期引进内地。

这次稳了!《刀剑神域》官博发文称电影近期在内地上映

在今年3月7日的时候,《刀剑神域》就开通了官方微博。但此前官博一直没有发过任何关于电影的消息,所以大家也对电影是否引进保持一种观望的态度。而且近日还官方发布了圆盘发售的情报:电影的蓝光/DVD将于9月27日正式发售。

今天,官博发文称在日本国内取得了25亿日元票房的成绩的《刀剑神域》剧场版将要引进内地了。很多小伙伴也表示了自己对于这部电影的期待:“从开通到发第一条,我真的是有等了够久。”“啊啊啊啊,希望能在暑假的时候上映啊。”“求快定档。”“可以请来声优参加内地的首映礼吗?”

这次稳了!《刀剑神域》官博发文称电影近期在内地上映

《刀剑神域》讲述了一个近未来的世界。由于技术的发展,能够模拟现实效果的网络游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隐藏在背后的阴谋也在蠢蠢欲动之中。

作品的设定也引发了很多现实中技术人员的兴趣,此前IBM就宣布开发了以《刀剑神域》为模板的测试游戏,这也引发过很多关注。

关键词: 神域 刀剑 电影 官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