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马克·鲁法洛亲口表态 《绿巨人》将来不拍独立电影

“绿巨人”马克·鲁法洛确认,漫威未来不会拍摄《绿巨人》独立电影。

Mark Ruffalo

“绿巨人”接受采访

信报讯(记者李严)出演超级英雄“绿巨人”的男星马克·鲁法洛,日前在参加迪士尼的D23大会时向外界确认,漫威未来不会拍摄《绿巨人》独立电影。

马克·鲁法洛表示,“今天我想要特别澄清一个事情,《绿巨人》的独立电影永远不会有。”至于原因,他紧接着解释道,“环球有版权,出于某种原因,他们不知道怎样与漫威好好打交道,而且他们也不想赚这个钱。”

当时与他一起现身的“战争机器”唐·钱德尔笑称,“如果你演新版绿巨人,那就太糟糕了。”

据悉,此前环球与漫威合作了两部《绿巨人》独立电影,前一部是李安导演、艾瑞克·巴纳主演的2003年版,后一部则是路易斯·莱特里尔导演、爱德华·诺顿主演的2008年。但两部电影的口碑和票房均不理想,前者更是李安导演职业生涯中为数不多的败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