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S的秘密》今日全国上映 “换错身爱对人”的爱情故事

吴启华主演的新片《S的秘密》讲述了一个在时尚内衣设计公司发生的“换错身、爱对人”的喜剧爱情故事。该片今日发布“贱萌”版预告及终极海报,将于7月20日正式公映。

《s的秘密》主海报

电影《S的秘密》今日全国公映并发布“贱萌”版预告,由徐林执导,吴启华、麦家琪、章小军、房星彤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在时尚内衣设计公司发生的“换错身、爱对人”的喜剧爱情故事,此番发布“贱萌”版预告率先抛出不少笑点。

在预告片中,吴启华演绎渣贱男士方浪,“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恋爱观点令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贱意。他的好基友浪子“剪刀”大肆宣扬男人成功的标准:“只有一个女人,那是废物;两三个以上的女人,那才是人物;五六个女人以上……”被他以“那是动物!”坚决回怼,搞笑幽默中透露出方浪内心正直的一面。         

影片中这位表面渣贱内心善良的方浪将与香港御姐麦家琪饰演的于莎莎经历一段互换身体的爱情。《S的秘密》将背景勾勒在现实职场中,演绎了一场更接地气的换身情缘也埋下更多“重口味”包袱。吴启华和麦家琪一如既往地保留了港式喜剧的风貌互飙演技,以娴熟的演技分饰两角,在职场白领的日常互怼中将这对“贱美”CP换身尬事和相互理解表现出彩到位。        

电影《S的秘密》将结合职场竞争、恋爱关系、身心健康等都市男女的热门话题,表达都市高压生活中人们最大的渴求——理解。用方浪和于莎莎的换身情缘演绎从陌生到熟悉、从自我压抑到心意相通的恋爱故事,为影迷奉献一部有笑有泪的电影,传达对待生活正确、积极的理念。

《S的秘密》7月20日在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