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米科尔森有望加盟"混沌漫步" 再次饰演大反派

麦斯·米科尔森目前正在谈判,有望加盟狮门科幻冒险片《混沌漫步》。

麦斯·米科尔森  

  “拔叔”麦斯·米科尔森或将“回归”自己的犯罪之路,将在“星战女”黛茜·雷德利和“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主演的《混沌漫步》中出演大反派,目前正在谈判之中。

影片的两位主演

道格·里曼(《明日边缘》)正在负责执导该片,爱丽森·希阿墨和道格·戴维森担任联合制片人,而影片的剧本则由帕特里克·内斯(《当怪物来敲门》)和查理·考夫曼(《暖暖内含光》)和约翰·李·汉考克(《完美的世界》)三人联合撰写。     

影片根据帕特里克·内斯2008年出版的小说(《混沌漫步:永不消失的刀》)改编,这是三部曲小说里的第一部。     

故事设置在一个反乌托邦的世界,在未来的某个阶段,人类已经在遥远的外星(与地球很相似)建立了殖民地。这个星球上有一种细菌,女性免疫,男人感染后可以听到其他人和动物的心声。人与人之间不存在隐私,男人们被各种杂音包围,为了求得安静,人类杀光了殖民地上的所有原住居民,汤姆·赫兰德扮演的托德·赫维特成为了唯一幸存的原住居民。为逃避人类殖民者的追杀,和雷德利饰演的女孩一起逃往另一个殖民地。     

设计台词:蜘蛛侠,你准备好被我吃了吗?

如果米科尔森和狮门的谈判顺利,他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冷酷残暴的市长,为了掩盖肮脏的秘密,率领手下追杀赫兰德饰演的赫维特。     

[麦斯·米克尔森]因为饰演了剧集《汉尼拔》而被粉丝亲切称为“拔叔”,他在剧中塑造了一个优雅而又残忍的食人恶魔汉尼拔。他曾因为《狩猎》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戛纳影帝,近来在《奇异博士》、《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出演了重要角色,大多都是反派,是不折不扣的“反派专业户”。     

狮门此前宣布影片将于2019年3月1日上映,影片将于今年夏天结束之前在蒙特利尔开拍。

关键词: 米科 尔森 反派 再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