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木村拓哉与二宫和也首次合作《检查方的罪人》 预计明年上映

木村拓哉与二宫和也首次合作的电影《检察方的罪人》,日前宣布追加演员名单,吉高由里子、松重丰、大仓孝二、山崎努等出演。

《检察方的罪人》演员,左上起吉高由里子、松重丰、山崎努,左中起平岳大、八岛智人、大仓孝二、矢岛健一,左下起音尾琢真、木村绿子、芦名星、山崎纮菜《检察方的罪人》演员,左上起吉高由里子、松重丰、山崎努,左中起平岳大、八岛智人、大仓孝二、矢岛健一,左下起音尾琢真、木村绿子、芦名星、山崎纮菜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与岚组合二宫和也首次合作的电影《检察方的罪人》从五月宣布制作就成为了热门话题,日前影片宣布追加演员名单,吉高由里子将在片中饰演女一号,其他参演的还有松重丰、大仓孝二、山崎努等实力派演员。

影片根据雫井脩介2013年发行的小说改编,以东京地检为舞台,围绕时效、冤案和法律等关键词,讲述木村拓哉饰演的精英检察官最上毅与二宫和也饰演的年轻检察官冲野启一郎的故事。

充满正义感,做事努力的冲野被安排在东京地检刑警部工作,这是一个由近百名检察官组成的大组织,最上是专门负责凶恶案件的本部检察官,也是冲野崇拜的对象,因为一起老人被杀事件,一位过去案件的重要证人成了嫌疑人,两位检察官因为坚守不同的正义站在了对立面。

此次宣布的追加演员名单中,女主检察事务官橘沙穗由出演《花子与安妮》、《美丘:你在此的每天》等话题作品的吉高由里子饰演,剧中她对两位检察官的影响巨大,黑市掮客诹访部由出演《孤独的美食家》、《彬与瑛》等作品的松重丰饰演,影响最上重要决断的同级生,国会议员丹野由出演大河剧《笃姬》、《真田丸》的平岳大饰演,与冲野一起挑战监察机构黑暗势力的律师小田岛由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的八岛智人饰演,杀人案嫌疑人弓冈由大仓孝二饰演,大牌律师白川雄马由山崎努饰演。

第一次参加原田真人导演作品的吉高由里子说:“编剧、导演还有演员都是很有才华的人,希望合作期间能够吸收到更多东西。我这次饰演因为幼年时一个契机成为检察事务官,而且信念极强的女性,第一次挑战这种角色,非常期待。”

松重丰自称饰演“坏老人”,他说:“导演希望我白发上镜,所以就没染头发,头发比想象中白的严重,感觉一下子老多了。记得高中时代曾经在福冈电影院看新锐导演电影《别了电影之友啊,印第安大人》,没想到四十年后,我又出演了这位导演的作品。”

平岳大非常开心能与木村拓哉、二宫和也合作,他说:“我饰演的丹野是木村拓哉饰演的最上的学友,尽管选择了不同的人生,但是学生时代连接了两个人。”山崎努也表示与原田真人导演、木村拓哉、二宫和也合作非常期待。其他参演的还有木村绿子、矢岛健一、芦名星和山崎纮菜等,影片预计2018年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