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索尼公司出品真人《芭比》 安妮海瑟薇有望主演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新星导演Alethea Jones将可能执导本片。索尼希望影片在2018年6月29号能够上映。

人选曾为艾米舒默 非典型芭比聚焦女权主义

   据外媒报道,安妮·海瑟薇正考虑加入索尼出品的真人电影《芭比》。  

艾米·舒默曾因与传统芭比形象不符而遭到网友吐槽

去年12月,艾米·舒默曾宣布将出演该片。但是在今年3月的时候,宣布由于“档期冲突”而放弃出演。之后索尼一直未确定主演人选。艾米·舒默还曾因外形与传统芭比形象不符而遭到网友攻击。         

《芭比》是一部根据热销玩具芭比娃娃开发的真人电影,计划利用真人演员与动画特效结合拍摄,与索尼的近年来的《蓝精灵》系列制作模式相似。索尼希望将之打造成一部女权主义电影,讲述芭比发现自己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完美,她接受了不完美的自己,深入到现实生活中去,意识到做独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新星导演Alethea Jones将可能执导本片。Alethea Jones的作品包括2017年推出的电影长片《趣妈妈晚餐》,曾亮相今年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以及亚马逊电视剧集”Gortimer Gibbon's Life on Normal Street”。        

索尼现在仍旧期望电影在2018年6月29号能够上映。但是考虑到安妮·海瑟薇繁忙的档期,一切仍充满不确定。  

关键词: 芭比 真人 安妮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