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最新电影选角方式引起巨大争议

《名利场》新出版的封面故事描写了安吉丽娜·朱莉在她的最新电影《他们先杀了我父亲(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中的选角方式。这一方式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名利场》新出版的封面故事描写了安吉丽娜·朱莉在她的最新电影《他们先杀了我父亲(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中的选角方式。这一方式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他们先杀了我父亲》改编自柬埔寨裔美国作家Loung Ung的同名回忆录。书中叙述了Loung Ung童年时在柬埔寨的经历。当时正值1975年,红色高棉夺取政权并展开大屠杀。为了寻找适合扮演幼年Ung的儿童,朱莉专门前往柬埔寨选角。

朱莉想要寻找贫穷的小孩来扮演Ung,特别是那些在她看来经历过苦难的人。确定第一批人选后,朱莉与她的星探一起和孩子们玩游戏。

《名利场》的文章中如此写道:

“为了寻找儿童演员,朱莉去了孤儿院、马戏团、以及贫民学校。为了找到合适的人来扮演Loung Ung,星探们设置了一个真实情景下的游戏:他们将钱放在桌子上,问孩子会拿这些钱去做什么,然后让孩子将钱拿走。之后,星探假装抓住了孩子,孩子必须要想出一个谎言来应对否则就要将钱放回去。‘Srey Moch(最终被选中的女孩)是唯一一个盯了钱很长时间的孩子,’朱莉说道。‘当她被迫将钱还回来时,突然变得很有压力,很多情绪一时间涌了上来’朱莉的眼泪流了出来,‘之后,当她被问道想要这些钱做什么的时,她说,她的祖父去世了,她们没有钱来举办一场体面的葬礼。’”

接下来,这篇文章继续讲述了朱莉触发孩子真实情感的方法,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一方法非常冷血和多余。网友认为她不应该玩弄孩子的感情,尤其她还曾担任过联合国难民署大使,甚至获颁联合国人道主义奖,怎么可以做出如此惨忍之事。

以下是Twitter上的一些反应:

“拥有人道主义精神”的朱莉是通过这种方式选角的:给贫穷的柬埔寨孩子一笔钱,然后将钱拿走。

安吉丽娜·朱莉强加给贫穷孩子们的“选角游戏”骇人听闻,不应该被忽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