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瑞安·雷诺兹发布"多米诺"定妆照 《死侍2》将于明年6月北美上映

"小贱贱"瑞安·雷诺兹在推特上发布了"死侍2"中新角色"多米诺"的定妆照,她卧在壁炉前的地毯上,把死侍的服装压在身下。

“小贱贱”瑞安·雷诺兹看来是深谙观众想看什么,他在推特上发布了《死侍2》中多米诺的首张定妆照,这对于当年以一模一样姿势卧在壁炉前地毯上的他来说,简直是神还原。

《死侍2》"多米诺"角色定妆照

“多米诺”这个角色的真名是Neena Thurman,由黑人女星莎姬·贝兹出演,虽然在漫画中,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全身皮肤雪白。正如“多米诺”这个名字所示,Neena的超能力就是可以通过意念改变自己的运气。  

乔什·布洛林

  

虽然乔什·布洛林作为“电索”的造型还未曝光,他可是没少在instagram上发自己健身的小视频,以及更加接近片中角色的新发型。     

《死侍2》将于2018年6月1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