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2017美国电影市场展会将于11月份在圣塔莫妮卡开幕

今年中国首次超过英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参展国。跟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影视企业将目光扩展到好莱坞。

今年中国首次超过英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参展国。跟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影视企业将目光扩展到好莱坞。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市场,AFM每年吸引超过7000名制片人、导演、编剧、发行人和投资人与会,达成10亿美元的商业协议。今年的AFM,近90%在2018年制作、融资和分销的商业电影将派与会者参加。

聚焦中国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之夜》

AFM期间唯一的周五晚上,为更好地满足中国影视企业与好莱坞各大公司的交流需要,AFM在会场核心特别举办的《中国之夜》酒会将拉开第三届的帷幕,给与会的300多名重量级行业人士提供一个轻松的社交环境。参与的中国企业将有机会与邀请到的知名制片人、导演、项目决策者面对面轻松交流,拓展人脉和树立品牌形象。酒会准备的多种美酒美食,让宾客在杯盏交错间,相遇、相知进而开展合作。作为赞助方的中国企业,可把握不可复制的商业机会,在官方平台上取得前几届赞助伙伴爱奇艺、北京电影节和微影时代的收获。

聚焦中国系列活动之二《与中国的对话》

邀请中国影视相关企业于展会期间,在富有盛名的AFM Studio自主安排具有中国特色、中国主题的活动,搭建一座中国电影市场连接世界电影市场的新桥梁。该场地位于AFM主展会场地Loews Santa Monica海滩酒店的一层,是整个展会的心脏地区,同时也是做为AFM圆桌会议和新制片人培训之所。AFM Studio成为国内企业在美国电影展会期间,举办媒体见面会、新闻发布会、项目推荐会、专题讨论会等的官方场所,无疑是中国电影市场崛起,在世界电影市场分量稳步提升的结果。在此期间的中国活动将提前刊登在AFM的参会指南和活动目录中。

进一步了解2017年美国电影市场展会详情,与来自全球近7千名行业精英汇聚Santa Monica,请咨询AFM中国代表:香榭荔舍,微信公众号AFM8001。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