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法•海》剧照首曝光 演绎“史上最帅法海”的前世今生

青年演员程琢、林枫烨、付赫安琪、刘溪溪、刘宇航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主题电影《法•海》从前方现场曝出多张剧照。

日前,由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西安斯瑞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口枫晔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发行,北京真格互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导演刘轩狄指导,崔走召编剧,青年演员程琢、林枫烨、付赫安琪、刘溪溪、刘宇航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主题电影《法•海》从前方现场曝出多张剧照。剧照中,每个人物造型都极具风格特色,与《法•海》的故事内容和传承传统文化的理念相得益彰。网友、粉丝纷纷表示对这部影片非常期待!

法海作为一个妇孺皆知的民间经典传说人物,使这部电影未开拍就受到各方关注。虽然法海这一人物来自于经典故事《白蛇传说》,并且已被演绎过许多版本;但是法海作为《白蛇传说》中一重要人物角色,鲜少有人深挖过他背后的故事。而此次电影《法•海》将用一段富有传奇色彩的故事对观众印象中的法海进行一次新的诠释。编剧和导演将带领观众穿越到唐朝,身临其境感受人物背后的传奇故事。从现场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本片似乎在给我们讲述一段精彩而又不为人知的故事。

演绎“史上最帅法海”的前世今生

从已曝光的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法海手拿佛珠,眉头紧锁,眼帘紧闭,似乎让自己心中毫无杂念。程琢饰演的法海身形健硕,眉清目秀,沉着冷静。让网友大呼:惊艳!这或许是史上最帅的法海了!

高颜值实力阵容超强演绎

本片人物造型颇具特色,剧中每一位人物颜值、演技双双出彩。整部剧的制作可称是相当惊艳和新鲜,场景、服饰、造型、台词做得都颇为考究。剧中,林枫烨饰演的裴文德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到底他和法海之间是什么关系?又为何双膝跪地要远行?引得网友纷纷猜测!

而在影片中扮演百灵的付赫安琪一袭白衣素雅出镜,温柔浅笑,仙气十足。其清丽脱俗的气质让人惊艳。而她在剧中的表现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期待。

电影《法•海》无论从造型和阵容上,都让人眼前一亮。部分剧照一经曝光,即刻引爆了网友的期待值。目前,电影《法•海》正在象山影视城进行紧张的拍摄,预计今年年底就可以顺利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关键词: 法海 剧照 电影 史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