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佟丽娅汪东城惊悚片《紫宅》定档8.18

由香港导演潘恒生执导,佟丽娅、汪东城主演的惊悚电影《紫宅》将于8月18日全国上映。在《紫宅》中佟丽娅勇挑大梁,把一位陷入危险处境绝地反击的现代女性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由香港导演潘恒生执导,佟丽娅、汪东城、谢君豪联袂主演的惊悚电影《紫宅》将于8月18日全国上映。        

《紫宅》讲述的是久居国外的周彤(佟丽娅饰)因父亲突然去世,不得已带着未婚夫李毅(汪东城饰)回国继承家族的百年老宅。但事情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简单,自她踏入紫宅的那一刻起,诡异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一切遁入迷雾与悬疑之中而不可逆转。半夜吸婴儿血的后母,神出鬼没的园丁,充满阴气的私人护理,诡异的弟弟叶安,这座紫宅更是每到夜晚就阴气弥漫、鬼影重重。到底是谁在操控着这一切,诡异的紫宅之谜如何解开?          

在电影《紫宅》中佟丽娅勇挑大梁,把一位陷入危险处境绝地反击的现代女性演绎得淋漓尽致,浪漫戏、爱情戏、尖叫戏以及吻戏、舞戏轮番上阵,娇弱外表下释放出的惊人能量让导演潘恒生及搭档汪东城都赞不绝口。佟丽娅此次将这个角色演绎的情感丰富、细腻敏感,在诡谲恐怖的百年紫宅中与未知的对手作战,富有层次的表演令人叫绝。  

《紫宅》剧照

导演潘恒生为香港最顶尖的摄影师之一,曾经指导《倩女幽魂》、《大话西游》、《叶问2》、《长江七号》和《功夫》等多部经典电影,并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大奖。去年担任艺术总监的《大唐荣耀》更是大热。本次潘恒生亲自执掌导筒,为《紫宅》打造出华丽诡异的视觉效果,并集合了惊悚、爱情、悬疑和凄美等多重元素。影片汇集了内地花旦佟丽娅、台湾人气男星汪东城,还有影帝谢君豪的倾情加盟。          

电影《紫宅》由潘恒生执导,佟丽娅、汪东城、谢俊豪、何晶晶等主演、唐文龙友情出演,影片将于2017年8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2011年9月23日,《紫宅》曾在内地市场首次上映,当时收获1260万票房。

关键词: 东城 佟丽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