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张三丰之末世凶兵》横店杀青 树立网络武侠电影新标杆

由东峰文化、两只熊影业、麦扬文化、智盛传播、国梦文化等公司联合出品,真格互动独家营销宣传的古装武侠电影《张三丰之末世凶兵》于8月10日在横店圆满杀青。

由东峰文化、两只熊影业、麦扬文化、智盛传播、国梦文化等公司联合出品,真格互动独家营销宣传的古装武侠电影《张三丰之末世凶兵》于8月10日在横店圆满杀青。影片由实力派青年演员刘屹宸、张洋、喻亢、韦雨彤、王亚斌、刘威州、姜书勤等联袂出演,为观众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张三丰系列武侠巨制。

剧组横店高温拍戏 用汗水重塑经典

电影在拍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困难,七月份正值酷暑,几乎每天都是以汗洗面。主演刘屹宸透露,这个季节最考验演员的是夏天还要穿着厚厚的戏服拍戏。喻亢饰演的河南王扩阔帖木儿为观众诠释了一个优秀演员的职业素养,他是国际武打巨星甄子丹签约力捧的动作演员,期待其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华丽的武打场面势必让电影更具看头,当铁拳头对阵太极拳哪个更具优势?引人遐想,精彩不容错过。导演表示,正是由于演员们的辛苦付出,才让每一个镜头都近乎完美,用汗水重塑经典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这部影片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张三丰。

制作追求极致 执着于每一个镜头

作为一部武侠电影,有必要提一下张三丰在乱军丛中奋勇杀敌的场面,在特效的加持下武打画面更具冲击感,每一场都是惊心动魄的视觉盛宴。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观影体验,影片在视觉效果方面由异梦者视觉和新锐影视后期制作公司映画魔方鼎力支持。在服化道方面,导演组力求精美,除了几位主演服装之外,对群演的服装要求也十分严格。本片美术组由蟋蟀视觉工作室担任,场景道具按照拍摄前的精致手绘图片一比一还原,让这部特效电影更炫更华丽。随处可见的特效让影片更具亮点和美学效果,开启了武侠特效电影的新纪元。

部分视觉对比图展示

以热血引爆江湖,以情怀撼动人心,颠覆传统武侠,期待这部古装武侠大电影早日上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