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7 年美国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艾玛·沃森摘得4冠

艾玛·沃森凭《美女与野兽》《圆圈》摘得四奖:幻想和剧情电影最佳女演员和最佳电影情侣奖,以及最佳吻戏,而 CW 剧集《河谷镇》一举拿下七项奖项。

《神奇女侠》剧照

影视类中《神奇女侠》《银河护卫队 2》平分秋色,分别包揽动作和科幻类的最佳电影和最佳男女演员奖。

《美女与野兽》剧照

艾玛·沃森凭《美女与野兽》《圆圈》摘得四奖:幻想和剧情电影最佳女演员和最佳电影情侣奖,以及最佳吻戏,而 CW 剧集《河谷镇》一举拿下七项奖项。

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缩写TCA)是由福克斯广播公司组办的年度颁奖典礼。该奖项旨在奖励该年度在音乐、电影、体育、电视以及时尚等领域的杰出贡献,优胜者由13至19岁的青少年投票选出。青少年选择奖始于1999年,该奖项的颁奖典礼常常有大量名人和音乐艺人出席。奖项得主将得到一个真实大小的迷你冲浪板(182 cm),上面的图案则每年不同。该奖项还催生了Youtube上的一个衍生青少年奖项。

虽然投票者都是年纪轻轻的孩子们,但是作为收视群体重要的一部分,获得孩子们的青睐与肯定同样是这些演艺圈人士们的奋斗目标。

世界上第一个走上该奖项舞台的人是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史上拥有最多冲浪板的是流行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至今为止共获得到过22块(13座个人奖,9座团体奖),个人获得最多奖的则是好莱坞明星阿什顿·库彻 (17块)。

青少年选择奖历史上共诞生了六个“终极选择奖”,得主分别是迈克·梅尔斯(2003年)、贾斯汀·汀布莱克(2007年)、 迈克尔·杰克逊(2008年)、布兰妮·斯皮尔斯(2009年)、泰勒·斯威夫特(2011年)和暮光之城系列(2012年),阿什顿·库彻(2013年)。

关键词: 美国 青少年 选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