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好忙!又加盟二战题材新片

《蜘蛛侠:英雄归来》制片人将与汤姆·赫兰德再度携手,新片改编自畅销小说《红色天空之下》,小蜘蛛侠将演一名解救犹太人的青年。

《蜘蛛侠:英雄归来》制作人艾米·帕斯卡尔与小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将再度合作。帕斯卡尔刚刚买下马克·苏利文(Mark Sullivan)的小说《红色天空之下》(暂译)(Beneath A Scarlet Sky),赫兰德将会担当主演。

这部小说最近刚刚登上过亚马逊图书畅销榜榜首,讲述被遗忘的二战英雄的故事。一个意大利少年皮诺·雷纳(Pino Lella)在纳粹侵略期间,加入地下组织默默帮助数百名犹太人翻越阿尔卑斯山,成功逃脱出去。在他18岁生日那天,为了保护他,他的父母强迫他为德国士兵写出逃脱犹太人的名单。然而在他受伤后,他被指派去做希特勒的得力助手、Hans Leyers军官的司机,因此有机会接触到一些不为人知的真相,体验到战争的阴暗和残酷......

《华盛顿邮报》剧照

据悉,帕斯卡尔自己买下了这本书的版权,和她曾经买下丽兹·汉娜小说《华盛顿邮报》的做法一样。如今电影《华盛顿邮报》已经在福斯影业和安伯林影业落脚,由斯皮尔伯格导演,汤姆·汉克斯和梅丽尔·斯特里普联手主演,将在明年1月上映,目测将成为奥斯卡的热门影片之一。电影将在银幕上重现著名的“五角大楼文件”泄密案。     

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小蜘蛛侠也挺忙的,除了要拍摄“蜘蛛侠”系列的续集,他还将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电力之战》、《混沌漫步》《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