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漫改电影《正义联盟》更新动态 扎导曝幕后照

华纳制作的DC漫改电影《正义联盟》近日更新一则新动态。本片前任导演扎克·施奈德在社交网站上又分享了一张本片最新的幕后照,并配文“杰森在冰岛的最后一个镜头”。

华纳制作的DC漫改电影《正义联盟》近日更新一则新动态。本片前任导演扎克·施奈德在社交网站上又分享了一张本片最新的幕后照,并配文“杰森在冰岛的最后一个镜头”。画面中饰演海王的杰森·莫玛裸着上身双臂高举、做出一副放飞自我的姿势。据悉,这张照片来自去年十月的冰岛片场。

扎导曝《正义联盟》幕后照 海王裸身放飞自我

《正义联盟》的剧情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在对人类人性的信心恢复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感召下,蝙蝠侠为了抵挡即将危及人类的威胁,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他们一起寻找并组建了一支由超人类组成的联盟——正义联盟。

影片由“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超人”亨利·卡维尔、“海王”杰森·莫玛、“闪电侠”埃兹拉·米勒与“钢骨”雷·费舍等联合主演。片中还有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超人女友露易丝·莱恩、黛安·莲恩饰演的超人母亲玛莎·肯特、J·K·西蒙斯饰演的戈登局长、艾梅柏·希尔德的海后湄拉、威廉·达福的瓦寇博士。卡司阵容相当强大。

《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