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X特遣队2》或延期上映

2016年,《X特遣队》的上映让华纳赚了个盆满钵满。虽说影片口碑不佳,但这并不影响华纳打算推出续作的决定。

2016年,《X特遣队》的上映让华纳赚了个盆满钵满。虽说影片口碑不佳,但这并不影响华纳打算推出续作的决定。只不过本片的续作可能在短时间内不会与观众见面。因为影片主演威尔·史密斯档期过满,续集在2018年秋季前都不会开始制作。

别等了!DC《X特遣队2》或延期上映

据《综艺》Justin Kroll 爆料,目前威尔·史密斯已经确认加盟迪士尼真人动画电影《阿拉灯》和李安执导的大片《双子煞星》,因此他需要拍摄完这两部影片才能进入《X特遣队2》剧组拍摄。所以,《X特遣队2》的上映日期或将延至2019年下半年或者2020年上半年。

别等了!DC《X特遣队2》或延期上映

《X特遣队2》除了演员不能及时回归拍摄以外,还面临着一个最大的问题:该片导演仍未确定。之前,大卫·阿耶、佐米·希尔拉都已退出该项目,《X特遣队2》目前急需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执导本片。不过影片的编剧已经确定,亚当·科扎德将操刀本片剧本。

关键词: 特遣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