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士尼宣布科林·特莱沃若将不再担任《星球大战9》导演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迪士尼影业三个月内第二次,历史上第三次撤换“星战”系列影片导演了。

科林·特莱沃若将不再担任《星球大战9》的导演。迪士尼今日发表了简短声明,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但并没有指定特莱沃若的继任者。

迪士尼在声明中写道:“科林·特莱沃若和卢卡斯影业双方共同决定,不再继续参与《星球大战9》的工作。科林是个极好的合作者,但我们现在得出结论——双方创作理念大相径庭。我们祝福科林一切顺利,也会尽快发布影片的更多后续消息。 ”

声明中的“创作分歧”很可能指的是科林·特莱沃若和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两人的矛盾。有传言称两人之间在工作上的矛盾已不可调和。早在今年6月,特莱沃若要被撤换的传言就甚嚣尘上。那时候他执导的《亨利之书》开画之前受到影评人的口诛笔伐,而影片票房也是相当惨淡。而凯瑟琳·肯尼迪对特莱沃若和德里克·康纳利的剧本似乎越来越不满意,多次在背后“捅刀子”。最近一次是在8月,找来了英国人杰克·索恩 (《奇迹》)对《星球大战9》的剧本进行“润色”。

两位已卸任的导演:米勒与罗德

而这已经是迪士尼影业三个月内第二次,历史上第三次撤换“星战”系列影片导演了。凯瑟琳·肯尼迪6月份刚刚撤掉了《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 》导演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理由也是创作理念不合。两人已经完成大部分拍摄,接手的朗·霍华德会进行数周的重拍工作,电影则仍然将于2018年5月25日上映。2015年乔什·特兰克(《神奇四侠》)本来被钦点执导一部外传电影,后来也被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炒鱿鱼。

目前,对于《星球大战9》的细节外界知道的还不多,影片定于明年开拍,定档2019年5月24日北美开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