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DC电影《X特遣队》小丑女可动手办公布

在去年上映的DC电影《X特遣队》中,小丑女疯癫妖艳的形象获得了不少观众朋友们的喜爱。这把火燃到今年还未烧尽。秉着不怕钱多只怕钱少为原则的Hot Toys顺应民心,打造了一款全新的小丑女可动手办。

在去年上映的DC电影《X特遣队》中,小丑女疯癫妖艳的形象获得了不少观众朋友们的喜爱。这把火燃到今年还未烧尽。秉着不怕钱多只怕钱少为原则的Hot Toys顺应民心,打造了一款全新的小丑女可动手办。当然啦,像不像还是要粉丝们说的算。

妖娆性感!《X特遣队》小丑女可动手办公布

据悉,这款1:6金色舞娘小丑女手办专门为《X特遣队》电影量身定制,手办全身有30余处关节点,可随意调节身体姿势。为了完美再现电影中的情景,产品还附带了一个钢管底座。整个手办造型精致,细节完美。据悉,这款手办预计将在2018年第二或第三季度推出,目前售价尚未公布。

妖娆性感!《X特遣队》小丑女可动手办公布

妖娆性感!《X特遣队》小丑女可动手办公布

“小丑女”哈莉·奎茵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本名哈琳·奎泽尔。她原本是被指定来治疗小丑的心理医生,却被其疯狂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变成了痴迷于他的病人。她相信自己爱上了小丑,因此帮助小丑解除了监禁,并自称”哈莉·奎茵“。哈莉是一个暴力的、捉摸不透的重犯,唯一的犯罪动机就是实现小丑的假释。因为小丑残酷和反复无常的天性,从某种意义上使哈莉成为他的又一个受害者,尽管她本身也是危险的犯罪分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