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励志电影《纯洁心灵》在京首映 9.22全国上映

青春励志电影《纯洁心灵》在京首映,该片将于9月22日上映。自电影筹备之初,便确定了采用无明星“全素人”的拍摄方式。导演毕志飞说“流量明星不是票房大卖的唯一要素,重要的是品质过硬。”

导演毕志飞希望这部新片:“靠品质不靠流量明星”

9月17日,由北大博士导演毕志飞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毕志飞率张芷榕、杨佳佳两位主演亮相。与众多星光煜煜的电影首映式相比,当晚的首映礼可以说是十分特别——当天到场的嘉宾没有一位明星,而片中10多位主演也全部都是素人演员,是各大影视高校的在校生。如今,这些当年的青涩面孔已活跃在各大影视剧组,逐渐成长为新生代演员的中坚力量。

当天,毕志飞3岁的小女儿也来到首映礼。在《纯洁心灵》拍摄时,她还不到1岁,是整部影片最小的演员。她逐渐成长的3年,也正是《纯洁心灵》埋头拍摄、后期制作的3年。“如今作品即将面世,女儿也逐渐长大,我心里想的只有‘感恩’二字。”站在首映礼红毯上,导演毕志飞的发言略带哽咽。

《纯洁心灵》是导演毕志飞历时12年打造的作品,该片通过聚焦当下艺术院校学生生活状态,讲述了影视高校表演系学生不畏艰难,拒绝娱乐圈“潜规则”并最终实现电影梦的故事。电影中的18位青年演员来自全国八所艺术院校,由毕志飞耗时1年亲自挑选而来,毫无表演经验的演员们在这部电影中恰恰扮演了他们现实生活中的真实角色。亮相发布会的张芷榕在拍摄时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杨佳佳则是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学生。

“这是属于年轻人的时代,却也是社会大染缸的一个缩影”。毕志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电影筹备之初,便确定了采用“全新人”的拍摄方式。他认为,流量明星、大制作大场面已不是票房大卖的唯一要素,通过今年暑期档《冈仁波齐》、《二十二》等作品可以看出,观众在不断成熟,唯有高品质的作品才能“笑到最后”。

电影《纯洁心灵》确定将于9月22日上映。

关键词: 心灵 青春 全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