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60余部国产新片在青岛集中亮相 全国院线推介会即将开幕

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电影推介会即将拉开帷幕,在2017年“国庆档”、“贺岁档”上映的60余部重点影片将进行集中亮相,包括成龙、范冰冰、李晨、大鹏、奥兰多·布鲁姆等多位明星现身推介活动。

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电影推介会将于9月20日-22日在青岛举行。在3天时间里,众多片方、发行方、院线方大佬齐聚一堂,在2017年“国庆档”、“贺岁档”上映的60余部重点影片将进行集中亮相,其中包括《缝纫机乐队》、《芳华》、《空天猎》、《羞羞的铁拳》、《红海行动》等多部观众关注的热门影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推介会不少明星都将空降现场,包括成龙、范冰冰、李晨、大鹏、“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等多位明星现身亮相。

在当晚的院线推介会上,刚刚宣布订婚的范冰冰、李晨小两口甜蜜亮相,他们刚刚从上海转场,马不停蹄地奔赴山东青岛,宣传李晨导演的处女作《空天猎》。范冰冰本身就是山东青岛人,回到家乡她显得格外兴致高昂,在推介会现场她更是豪爽地将一杯红酒一饮而尽,引得台下众位嘉宾欢呼不断。

在当天的全国院线推介会新闻发布会上,据活动承办方领导——重庆保利万和院线总经理彭邵敏介绍说,“这次活动应该说是电影院线大会的新标杆,不仅汇聚全国电影行业的人数多,规模大,而且明星人数也创下新纪录。”

据了解,全国院线国产电影推介会每年春季、秋季举办两次,被誉为当年新片的风向标。彭邵敏表示:“院线是电影发行放映的终端环节,我们有那么多部国产影片要推向市场,所以要搭建一个平台,让院线的同仁们,了解这些新片的特色,让影城更好地为几个亿的电影观众服务。”

提及在今年大放异彩的《战狼2》,彭邵敏分析说,“暑期档上映的《战狼2》是一匹大黑马,它斩获高达56亿的票房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在2010年之前,票房破亿的我们都叫它‘大片’,可以说这些年国产片成长非常迅速。我们希望把每部影片的类型和特点进行分类,让每部影片获得更好的市场成绩。现在全国有8000家的影城,每家影城的区域不一样,受众也有所区别,怎样让影城针对当地的观众,更好地推荐影片,是值得业内深思的话题。”

据悉,举办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电影推介会的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十大功能区之一。截止目前,青岛灵山湾影视摄制服务中心累计备案影视项目25部,包含五洲发行、唐赫影视等在内入驻文化区的影视文化企业已达113家。2017年以来,《环太平洋2》、《英雄本色4》等8部影视片完成拍摄,黄渤执导的《疯狂的外星人》、刘慈欣编剧的《流浪地球》等影片正在该地取景拍摄。对于在该地拍摄新片的制作补贴,最高可以达到40%,单片最高可达1.2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