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牌特工2:黄金圈》英美特工强强联手 内地定档10.20

《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式确定将于10月20日登陆内地院线。

《王牌特工2:黄金圈》海报

《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式确定将于10月20日登陆内地院线。继前一集《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在全球大获成功斩获4亿美元票房之后,时隔两年,“绅士即正义”的英国Kingsman团队与全新加盟的Statesman美国特工团队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上一集中的特工菜鸟艾格西(塔伦·埃格顿 饰)已经升级为特工老手,故事讲围绕王牌特工英国总部被毁后,艾格西与梅林前往美国,与画风迥异的美国同行们一起并肩作战对抗美艳狠毒的大反派Poppy(朱丽安·摩尔 饰)的故事。更值得一提的是,由科林·费斯饰演的哈利在《特工学院》中被一枪毙命,此次还将以全新造型惊喜回归,编剧和他本人是如何做到的,还要等上映才能见分晓。

《王牌特工2:黄金圈》依然由前集导演马修·沃恩执导,除了科林·费斯、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回归,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朱莉安·摩尔等演员也将全新加盟。影片将于9月22日率先在美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