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坤仕影视电影《夺宝大师》见面会杨依芯出席

2017年9月23下午,电影《夺宝大师》主创见面会在上海索菲特海伦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坤仕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

2017年9月23下午,电影《夺宝大师》主创见面会在上海索菲特海伦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坤仕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祁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化资本组委会、金融女神俱乐部协办,坤仕影视董事长李泽坤、坤仕影视创始人、祁基传媒创始人杨依芯、坤仕影视总裁杨卨鑫出席了此次见面会并上台发表的讲话,电影出品人、导演、主要演员,及各行业企业家,众多知名商家均参与了本次见面会。

本次活动特邀著名导演魏健作为嘉宾,魏健是行业资深导演,曾任导演宁浩首位经纪人,也是电影《铜雀台》的总制片人。同时国际品牌资本执行董事蓝星,聚映总裁郝建军,知名演员南伏龙等嘉宾均有出席。

下午2点坤仕影视董事长李坤泽董事长上台发表了讲话,他说:“随着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和进步,涌现了越来越多优秀的国产电影,希望能与各位一起努力制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坤仕影视创始人、刚刚在中韩国际电影节中被授予爱电影俱乐部中国区会长的杨依芯女士上台发言说:“电影是伟大的艺术,艺术不分国界,希望通过爱电影俱乐部与所有爱电影的女性一起分享、赏析、乃至于投资电影,创造出更多优秀的艺术。”

嘉宾发言结束后,《夺宝大师》导演丁大海进行了项目介绍,主演依次亮相,参与嘉宾对本次电影给予的高度的认可。

上海坤仕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参与制作过《锦衣卫》、《鸿门宴》、《白蛇传说》、《见龙卸甲》、《未来警察》、《龙凤店》等知名院线电影,拥有行业资深影视人制作团队,专注于影视剧内容,制作,宣传发行,艺人经纪等业务。

电影《夺宝大师》讲述了希腊六大中国家族之一的柴菲尔特家族有一个祖传之宝,相传是唐朝皇帝赠与每个出国家族的信物,但离奇的是无论这个信物到了家族里谁的手上那个人都会早早去世,柴菲尔特家族派人查过祖传之后都缄口不言,知道祖传之宝秘密的人不是被放逐就是出事故身亡,故事的开始就是柴菲尔特家族继承人佟素月在她18岁生日那天,父母双亡,祖传之宝也被盗,为了找出杀害父母的凶手,女主踏上了夺回传家宝的旅程,在这个过程中,女主确意外发现了另一个秘密。

嘉宾表示对电影充满了期待,并预祝票房大卖,在嘉宾和主创团队友好的互动中,本次活动落下圆满帷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