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凡达2》确认已开机拍摄 四部续集预算10亿美金

这次是真的了!《阿凡达2》已经开机,并透露四部续集预算超过10亿美金!

很想发誓,这是时光网最后一次发《阿凡达》的开机新闻。据外媒Collider报道,《阿凡达》续集已经正式进入拍摄阶段。虽然暂时还没流出任何片场照,但相信“卡神”这趟要来真的了。

另外,Deadline还透露了接下来从《阿凡达2》到《阿凡达5》的四部续集的总预算将超过10亿美元!

这个数字听上去够唬人的。但实际上,你想想《超人大战蝙蝠侠》光一部就花费了两亿五千万美元,在技术控詹姆斯·卡梅隆执导之下的这四部科幻大作,从动作捕捉甚至裸眼3D等等各种最先进的特效技术,10亿的费用也不足为怪了。而且,《阿凡达》在当年单凭一部就在全球揽下了27亿美元票房,相信福斯此举也是有点儿底气的。

不过,等到《阿凡达2》如期上映的时候,距离第一部已经过去了超过了十年,被卡神溜过那么多次粉的观众们到时还买不买账?拭目以待吧。

最后让我们复习一下四部续集的定档日子:

《阿凡达2》——2020年12月18日

《阿凡达3》——2021年12月17日

《阿凡达4》——2024年12月20日

《阿凡达5》——2025年12月19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