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本土正能量温情片《我能说》首周登顶韩票房冠军

本土正能量温情片《我能说》首周登顶韩票房冠军,《杀人者的记忆法》退居次席,《极盗车神》排名第三。

《我能说》预告片

《我能说》首映登顶韩票房冠军

本周,老戏骨罗文姬和青年演员李帝勋联袂的本土剧情片《我能说》以60万观影人次成为新科周末票房冠军。薛景求主演的《杀人者的记忆法》居亚,累计观影人次逼近250万人次。上周排名第二的《极盗车神》位列第三。

通过《搞笑一家人》、《奇怪的她》等作品被中国观众熟知的老戏骨罗文姬76岁高龄仍热情不减,联袂《信号》男星李帝勋合演新作《我能说》于本周在韩国首映。该片讲述因为不能忍受小区里的各种“三观不正”的糟心事而频繁上访的热血老太太与不堪忍受她折磨的底层公务员之间斗智斗勇,并通过学习英语而结下忘年交的故事。

《我能说》格调温情幽默,其笑中带泪的亲民情节得到了观众们的充分好感。该片目前在NAVER上的观众评分高达9.27,专家评分也超过7.2,可谓年度佳作之一。在好口碑的助推之下,影片首周票房表现不错,有望在票房榜上长线作战。

双周冠军《杀人者的记忆法》和上周亚军《极盗车神》本周顺势滑落一位,分列票房榜第二和第三位,前者累计观影人次已逼近250万。

动作喜剧片《王牌保镖》逆袭汤姆·克鲁斯主演新作《美国制造》分列票房榜第四与第五位,前者的总观影人次已近160万人次,后者累计仅有不到40万观众观影。

本周的上榜新片还有西班牙悬疑片《看不见的客人》和好莱坞冒险大片《迷失Z城》,两部影片分别排在第六和第八位。前者目前也正在中国院线热映。

此外,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的恐怖佳作《小丑回魂》较上周直落三个位次排名第七,日本动画电影《见习神明 秘密的COCOTAMA大电影》依然在榜占据第九位,上周排在第六位的奇幻电影《当怪物来敲门》垫底第十。

9月22日-9月24日(2017年第38周)周末票房统计数据排名 (观众数单位:万人次/票房单位:亿韩元) 

新作上映:

在新的一周即将有13部作品登陆韩国院线。即将上映的作品包括科林·费斯主演《王牌特工2:黄金圈》、安妮特·贝宁主演《二十世纪女人》、桥本爱与宫崎葵主演《生日卡片》、妖怪手表剧场版《妖怪手表:飞翔鲸鱼与两个世界的冒险喵》与《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

关键词: 票房 温情 能量 冠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